哥雅獎女星艾雅蕾《在人海中遇見你》尋找Mr.Right.jpg  

哥雅獎女星艾雅蕾《在人海中遇見你》尋找Mr.Right

琵拉羅佩茲迪艾雅蕾(Pilar Lopez de Ayala)出身貴族後裔-大航海家克里斯多福哥倫布(Christopher Columbus)的後代,古老大家庭培養出她優雅的氣質與出眾的美貌,這位西班牙演技派美女巨星17歲開始演電影,至今拿下至少7座影后后座,演藝之路「獎」不完,並在2001年以生涯代表作《瘋狂皇后》(Madness of Love)勇奪「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影后!

台灣觀眾最熟知她的作品,莫過於2007年在「金馬國際影展」佳評如潮的《尋找希薇亞》(In the City of Sylvia),艾雅蕾從完全不懂法語,經密集訓後竟成功扮演道地的法國人,出色演技深深驚艷了導演古斯塔沃塔瑞托(Gustavo Taretto)。適逢塔瑞托正準備短片《Medianeras》改編成同名長片《在人海中遇見你》(Medianeras),他一見艾雅蕾,便毫不猶豫捨棄了原來預定的女主角,並將她視為片中女主角「瑪麗安」的不二人選!

艾雅蕾在《在人海中遇見你》飾演櫥窗設計師「瑪麗安」,她跟男友分手後,獨自住在聖塔菲大道的G棟公寓。14歲就迷上繽紛繪本【威利在哪裡?】的瑪麗安,總是費心將櫥窗裡的模特兒妝點得五顏六色,多年來,她幾乎每晚都會翻閱繪本,沉浸在書中的美好世界,而她始終堅信,總有一天會在現實生活中,尋找到她生命中的「威利」!

  

 

英俊宅男多羅拉斯《在人海中遇見你》為愛奮力一搏.jpg  

英俊宅男多羅拉斯《在人海中遇見你》為愛奮力一搏

天生一張娃娃臉的哈維爾多羅拉斯Javier Drolas,自從在阿根廷的國立藝術學校(National School of Fine Arts Prilidiano pueyrredon)就開始修習表演藝術。正規科班出身的他,多年來致力於舞台劇演出,帥氣討喜的外型與出色演技,吸引了「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獨立影展」(Buenos Aires 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的獲獎名導Nicolas Alvarez,力邀他演出喜劇電影《我們不工作》(Lo nuestro no funciona),從此開始嶄露頭角。

之後,他受「廣告教父」古斯塔沃塔瑞托(Gustavo Taretto)之邀,主演短片《Medianeras》。想不到這部短片一出,竟橫掃全球超過40個獎項,多羅拉斯意外知名度大開,也應允「續攤」接演《Medianeras》改編的同名長片《在人海中遇見你》(Medianeras)。

多羅拉斯在《在人海中遇見你》飾演網頁設計師「馬汀」,他是個患有人群恐慌症的宅男,獨自住在聖塔菲大道的H棟公寓。馬汀的世界,貧乏地只剩前女友沒帶走的馬爾濟斯跟一台電腦,他很想突破困境,還鼓起勇氣將網友約到現實世界見面,只可惜就是遇不到真命天女…。有一天,他在聊天室遇到一名超合TONE、默契絕佳的女孩,馬汀有種預感,女孩跟他會是天生一對!正要互留電話號碼的當下,老公寓居然跳電,讓他跟女孩的聯繫瞬間斷了線…。馬汀會就此退縮回宅男世界?還是奮力一搏、找出這個他愛的女孩?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