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懷著愛心、引領他騎出生命的暗巷….jpg  

她懷著愛心、引領他騎出生命的暗巷… 

12歲的希利從教養院逃回家,卻發現爸爸早在一個月前就不告而別,連他心愛的單車也被賣掉了…。在走投無路下,希利幸運認識了好心的美髮師珊曼莎,並暫時住進她的家。

珊曼莎察覺希利在刺蝟般的外表下,其實藏著一顆缺乏愛、脆弱的心,她於是慨伸援手,為他重新買回單車,並幫忙打聽到希利爸爸正在一家餐廳當廚師。當她帶著興高采烈的希利登門造訪時,卻發現希利爸爸生活困頓,根本養不起他。單純的希利一心想著只要爸爸有錢、父子就能團聚,於是在鎮上小混混的誘惑下,興起偷搶拐騙的惡念,傷透了珊曼莎的心…。

這個迷途男孩能找回人生方向嗎?珊曼莎又願意懷著愛心、帶領他離開生命的暗巷嗎?男孩生命中最漫長的夏天,一個素昧平生的女人,用愛改變了他的一生…。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