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348.jpg  

作者:venlee

 

箱子裡的河豚游來游去,為何總是孤孤單單?

 因為養它的人習慣了寂寞,而寂寞不斷的傳染,

傳染給表情,又轉給肢體,害心情感染了冷漠。

 

冷寞的人如何面對背叛? 用沉默!

我的愛是三菜一湯;對你卻是電視廣告中的配菜,

於是我帶走我的寂寞跟孤單從此不再回頭。

 

想幫孤單找個家,有水草和同伴的家。

家的主人跟我一樣的寂寞,於是收留了我的人和魂魄。

從此開始了尋找靈魂的遊戲;他的和我的。

 

打衣架上的衣裳開始,一件又一件的穿跟脫,

穿上你愛過的她;脫下不是我的外衣;一個一個從你眼前溜去

這是你我的角力;就是要脫掉你心中她的記憶。

 

三菜一湯和餛飩麵跳著華爾滋般的迴旋,

你進我退或我進你退;你的心到底看見了沒?

看見你少了鬢角;而我多了笑顏;我們舞成了圓。

 

我揮別我的背叛;你的卻回到了你我的床上,

是該穿回自己的衣裳;拎回自己的孤單航向另一個岸。

我的心跟著淚水復活的時候,卻沒有看見你的傷悲,罷!

 

天黑著、心好累、孤單找不到朋友跟水,

天亮了、花開了、終於有人想接手我的孤單,

金針花海的燦爛;從你牽上我的手那一刻開展。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