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5.jpg  

「失業人夫」屈中恆《寶島漫波》加入詐騙大翻身

屈中恆為家喻戶曉的實力派演員,擅長以紮實的演技詮釋小人物的喜怒哀樂,二度獲金鐘獎的肯定,也曾入圍第3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演藝版圖橫跨電影、戲劇、配音、主持、劇場等領域。

形象老實的屈中恆,是深受觀眾喜愛的平民影帝,這回他在電影裡扮演一名流年不利但積極想翻身的「失業人夫」阿光,由於改行賣鹽酥雞失利,缺錢缺到花轟的他,只好鋌而走險加入詐騙集團,並在好友Toro幫忙下,竟意外「詐」出了滾滾財源…。

電影作品:《寶島漫波》《爸…你好嗎?》《渺渺》《黑狗來了》《古惑仔6勝者為王》《純屬意外》《運轉手之戀》《報告班長4 拂曉出擊》《又見操場》《寒假有夠長》《悲情城市》《風雨操場》《黑皮與白牙》

 

IMG_3856.jpg  

「吸利人妻」姚采穎《寶島漫波》搞笑堪稱「台灣吳君如」

素有「小舒淇」美譽的姚采穎,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以豐唇、美腿、慵懶特質揚名伸展台。卸下名模光環,姚采穎縱身台灣影壇表現依然亮眼,每每演出都令人驚豔不已。

此次姚采穎在《寶島漫波》中使出渾身解數、扮演「吸利人妻」阿娟,一心只想協助失業的老公東山再起,她嬌俏又搞笑的演出,意外獲得了「台灣吳君如」的封號。

電影作品:《寶島漫波》《一個夜晚》《Z-108棄城》

 

IMG_2587.jpg  

「詐騙天王」陳以文《寶島漫波》演技被誇「台灣渡邊謙

擁有演員、製片、編劇、導演多項才能,陳以文是台灣知名的新生代創作奇才,拍攝多部風格強烈的佳片,尤以2000年的口碑與票房兼具的《運轉手之戀》最為影迷所津津樂道,該片稱霸金馬、揚名國際影展,亦開啟台灣喜劇電影的新頁。

此次陳以文在《寶島漫波》從製片跨到演出「詐騙天王」Toro一角,精湛演技獲許多影人讚賞,直稱他是「台灣渡邊謙」。「盜亦有道」的他,行騙之餘不忘幫助朋友、捐善款、打禪七,簡直是「左手持刀、右手燒香」,在角色眾多的《寶島漫波》裡既搶戲又吸睛!

電影作品:《1689號追蹤檔案》《寶島漫波》《R U There》《運轉手之戀》《想死趁現在》《獨立時代》《西部來的人》《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IMG_9253.jpg  

「烏龍綁匪」楊宗樺《寶島漫波》吼出小人物心聲

綠葉演員楊宗樺曾二度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他現任「幸運草偶劇團」團長,舞台經驗豐富,精湛演技與濃濃草根味,成功於《寶島漫波》演出了融合甘草與悲劇色彩的綁匪「阿忠」一角。

樸拙的「土台哥」阿忠被環境所迫淪為綁匪,最後吼出了小人物真正的肺腑心聲:「下輩子作豬、作狗,攏不通作窮人!」,令人震撼!

 

IMG_1976.jpg  

「台灣國寶」小戽斗拾荒《寶島漫波》悲喜演出重擊人心

縱橫銀幕、螢幕前後,演藝經歷長達45年的小戽斗,是台灣「國寶級」資深演員,對各類喜劇駕輕就熟,粗估至少累積了上千部影視作品,並多次獲金馬獎、金鐘獎的肯定。

演戲之於小戽斗像呼吸般自然,他在《寶島漫波》中飾演一名有錢的拾荒阿伯,先是意外阻撓詐騙集團拿取贖金,隨後受騙破財想燒炭卻又死不掉,悲喜演出令人絕倒、卻又重擊人心,數場戲都讓人印象深刻。

 

IMG_1341.jpg  

「單親名媛」黃婕菲《寶島漫波》淚崩戲令人揪心

「超實力劇場女伶」黃婕菲是台北藝術大學表演碩士,向來悠遊於舞台劇、電視及電影界,表演領域極為寬廣,並多次獲金馬獎、金鐘獎提名。

這回她在《寶島漫波》細細揣摩有憂鬱症傾向的單親媽媽,在得知愛子喬治被綁後,手持電話當場淚崩的一場戲,逼真程度令人搥肺揪心。

 

IMG_3811.jpg  

董彥霆扮「機靈肉票」《寶島漫波》教綁匪上網交女友

從小就有表演天份、夢想成為演員的天才童星董彥霆,曾在電視劇《倪亞達》展現驚人演出才華。

此次他被導演王啟在導演相中,於電影《寶島漫波》有吃重的戲份演出。戲中他夾在三名綁匪之間,不但跟綁匪叔叔們結為好友,更好心教綁匪老大上網交女友,妙趣橫生、堪稱一絕!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