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文和屈中恆組成最佳拍檔,一同行騙江湖。.jpg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曾執導過「運轉手之戀」的陳以文,今年監製國片「寶島漫波」再度和屈中恆合作,除了擔任製片外,自己也「撩落去」詮釋詐騙集團首腦,與屈中恆組成最佳拍檔,一同行騙江湖。

「寶島漫波」以詼諧方式諷喻時下盛行的詐騙文化,多年前曾赴美遊學的陳以文,在紐約街頭曾碰過行騙的金光黨。陳以文笑說:「雖然紐約遠在地球另一端,文化、風俗與語言皆大不相同,但騙徒的伎倆與手法與台灣卻如出一轍。」

此外,他的父親也接到詐騙電話稱他被綁架,因為這樣的經歷,讓他開始專注本土的詐騙文化,並思考如何在「寶島漫波」中,以特有的台式幽默展現出來。

導演王啟在表示在選角時,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詐騙集團首腦,後來覺得陳以文「長得奸奸的」很適合,於是陳以文自己下海詮譯。「寶島漫波」將於7月22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