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70.jpg 

冒險負藥救人《人神之間》麥可朗斯代奪生平首座凱撒獎

資深演技派影星麥可朗斯代(Michael Lonsdale)1931年生於巴黎,出身於英法混血的家庭。他幼年成長於倫敦、後舉家遷至摩洛哥定居,戰時因為受到美國電影啟發,因而立志投身大銀幕。麥可朗斯代最早是由實驗電影起家,之後接連獲得楚浮(Francois Truffaut)、路易馬盧(Louis Malle)及布紐爾(Luis Bunuel)等大師級導演青睞,演出多部藝術色彩濃厚的法國電影,成為60年代與新浪潮畫上等號的知名男星。

70年代中後期,麥可朗斯代開始轉變戲路,參與多部商業大片的演出並都創下票房佳績。1978年,他更獲邀演出007電影《太空城》(Moonraker),自此開啟一條通往好萊塢的康莊大道,甚至還在史匹柏執導的《慕尼黑》(Munich)中參與演出,成為全球知名的實力派演員!而今年他演出電影《人神之間》(Of Gods And Men),更一舉奪下他演藝生涯的首座凱撒獎,讓人感受到他寶刀未老的精湛演技。麥可朗斯代在《人神之間》飾演一名於時局紛亂時,隻身背負醫藥前往險地的醫生傳教士,他在片中的精湛演出,不時令人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