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6995 (供卡片製作參考).jpg 

作者:黃賜

不管時代如何改變,對愛的需求始終不變,但對愛的渴望卻很多變!

法國,我們印象中的浪漫國度,當然無庸置疑的也是先進文明國家之一,只是一旦進入愛情的世界,先進與文明似乎都派不上用場了。電影中的兩位男角,恰似現代社會的兩個極端:一個是及時行樂到近乎飢不擇食的現代派,另一個則是極端浪漫卻堅信不期而遇的守舊派,於是我們忍不住自我反省在21世紀的今天,真的還有相信浪漫童話與永恆愛情的人嗎?看看身邊的人,這種人肯定還在,只是越來越隱性,越來越不敢道出自己寥寥可數的戀愛經驗罷!雖然電影最後還是讓男主角看清了這個世界的速食與現實,起碼電影將許多人不願面對事實,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表現出來。

俊男美女再加上輕鬆討喜的故事情節,為繁忙緊湊的現代人提供一個歡愉的悠閒午後!

 

黃賜/漢聲電台 ◎ 99年廣播金鐘獎流行音樂節目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