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5436_jpg-r_760_x-f_jpg-q_x-20100409_041135.jpg 

作者:甘詔允

這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笑,卻又讓人笑中帶淚的電影了!

相信熱戀中的 世間男女們 看了,一定會有所感觸的。而目前孤家寡人的朋友看了,不是有所頓悟為何自己會結束上一段戀情,就是會警惕自己一定要好好地珍惜下一段得來不易的戀情。

看來,重視緣份的不是只有咱們東方人,在擁有超過一萬名占星師的巴黎市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過去待在Paris時是有) ,也彌漫著一股相信緣份的氛圍。過去只覺得法國人很浪漫,沒想到,導演可以將熟男、熟女的情感,處理得這麼細膩又不失幽默。

一見鍾情,真的這麼重要嗎?
果真如此,就一定會幸福嗎?
如果不是,就一定不會善終嗎?

我想,沒有人敢很肯定地回答這個問題。

長輩們多半也只會建議說,鬥陣久了,如果沒散,你就知。光有緣份是不夠的,最重要的是,要有足夠的愛與包容,還有互相尊重與信任。 (閩南語)

我的好友們,我比較Care的是,妳 (你) 幸福嗎? 妳 (你) 快樂嗎?
去看看這部片,笑一笑、流點淚,感動一下吧!

勇敢去愛吧! 縱使戀愛可能會讓妳 (你) 遍體鱗傷、苦不堪言,但 C'est l'amour.
有一天你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Trust me. You deserve it and enjoy it.

甘詔允 ◎正聲電台 製作人兼主持人 & 前非常男女 兩性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