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jpg 

安潔莉娜裘莉力行環保《珍愛旅程》以身教代替言教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是當今最知名的好萊塢女星,先後靠著電影《女生向前走》(Girl, Interrupted)、《古墓奇兵》(Lara Croft: Tomb Raider)系列以及《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等躍升國際巨星,並於2009年以電影《陌生的孩子》(Changeling)提名奧斯卡影后。除了演藝事業,安潔莉娜裘莉自2002年也開始投身慈善公益,多次資助阿富汗與柬埔寨難民的援助領養幼童,成為目前國際上最廣為人知的親善大使。

裘莉與珍古德結緣於2002年的冬季奧運,並自此展開密切交往,相互分享作環保與公益的經驗。她認為珍古德是目前世界上最可敬的人物,具備固執與剛強的鬥士特質,因此當劇組邀請她參與電影《珍愛旅程》(Jane’s Journey)的拍攝,裘莉二話不說便一口答應,期間不僅近距離接觸、並重新認識她小時候的偶像,甚至連兩個兒子都開始崇拜起珍古德,發展出愛護地球的概念,讓身為母親的她感到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