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羅倫茲柯納爾(Lorenz Knauer).jpg 

“《珍愛旅程》是關於一位卓越、非凡、並且可能是當代最有影響力女人的動人故事。”

─羅倫茲柯納爾

金獎導演柯納爾珍愛旅程闡述不平凡的珍古德

知名導演羅倫茲柯納爾(Lorenz Knauer)從事紀錄電影拍攝已有30多年。他童年時分別待過倫敦、柏林以及美國,並且修習過法律、語言學以及義大利與法國文學,甚至還曾在義大利、法國以及德國攻讀藝術史,博學多聞的背景使他拍攝各種題材,都能有深入精闢的獨到見解。

羅倫茲柯納爾曾協助法國知名戲劇家莫努虛金(Ariane Mnouchkine)撰寫舞台劇本。並於80年代初前往慕尼黑,先後擔任德國ARD電視台以及澳洲ORF電視台的記者,同時並參與獨立製片的拍攝。

1989年,羅倫茲柯納爾受奧斯卡金獎導演馬爾柯姆克拉克(Malcolm Clarke)之邀,共同執導紀錄電影《槍枝:美國死亡的一天》(Guns: A Day in The Death of America)。這部電影在HBO的「美國秘密」單元中首播,並且在各國電視台頻繁放送,使羅倫茲柯納爾一夕之間廣為人知。進入90年代後,羅倫茲柯納爾則為德國電視台的「37℃」單元拍攝數部優秀的紀錄電影。其中,講述父母教育問題電影《失去/得到完美小孩》(Miss Baby or the Drama of the Perfect Child),勇奪美國查爾斯頓國際影展(Charleston International Film and Video Festival)最佳紀錄片金獎、以及哥倫布國際電影節(Columbus Internation Film Festival)特別獎。

2006年,羅倫茲柯納爾的紀錄電影《伊薩爾河》(The River Isar)成為德國巴伐利亞電視台收視率最高的紀錄影片,並一舉勇奪了哥倫布國際電影節以及芝加哥影展的雙料大獎。而電影《珍愛旅程》則是羅倫茲柯納爾費時四年多、所拍攝執導的最新力作,以為人妻、為人母的平凡角度,來闡述珍古德不平凡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