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7_Copyright_AndreZacherNeosFilmCCMedien.jpg 

改變你的人生《珍愛旅程》獲選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

費時四年多拍攝的電影《珍愛旅程》(Jane’s Journey)描述了這位講話總輕聲細語、卻被稱為「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人珍古德,對世界無私忘我的奉獻,以及值得世人瞭解遵循、既精彩又令人感動的人生。

珍愛旅程》也刻劃了這位保育界超級巨星,在聞名全球的光環背後,一直不為人知的私人生活與感觸:她曾為人妻子、並擁有過二次刻骨銘心的婚姻;她也一直為人母親,卻與經營蝦蟹買賣事業的兒子一度幾乎反目…。

從研究黑猩猩開始,到拯救非洲人們和保育全球動物,珍古德把對家人的愛凝聚成對世界的愛,超過50年來,她全年無休四處奔走演講,並縝密積極地計劃與行動,不斷地改變這個世界、將它變得更美好!她常說:唯有了解,才會關心;唯有關心,才會行動;而唯有行動,生命才有希望!

《珍愛旅程》講的就是這位如此與眾不同、又如此吸引人的女性的故事,也是一部提醒我們珍愛身邊幸福、並重視環境保育的電影,不但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及皮爾斯布洛斯南等多位名人現身片中力挺,就連珍古德的兒子最後也在母親感召下,投入了讓母親感到欣慰及驕傲的保育工作…。電影《珍愛旅程》是對珍古德一生成就最虔敬的禮讚,片中不僅呈現她在橫跨動物學家、環保份子與人權鬥士之間的偉大智慧與成就,更展現了她無人能及、樂觀進取的毅力與活力。這是一部能改變您人生與態度的電影,您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