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iano Luz.jpg 

實力派影星安德瑞亞諾魯茲《里斯本的祕密》暗藏祕密

安德瑞亞諾魯茲(Andriano Luz)可說是葡萄牙影壇最活躍的演員之一,他生於葡萄牙的波圖(Porto),長久以來與當地劇團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除了以演員身份參與演出,更擔任導演投身幕後。

事實上,安德瑞亞諾魯茲就曾嘗試過將《里斯本的祕密》搬上舞台,最後卻因工程過於浩大而放棄,因此聽到導演拉烏盧伊茲準備將這部龐大的小說搬上大銀幕,心中除了欽佩,更是說甚麼都想參與。而此次與拉烏盧伊茲的合作,則被安德瑞亞諾魯茲稱作是從影生涯中最特別的一次經驗!

安德瑞亞諾魯茲在電影《里斯本的祕密》中,飾演修道院的狄神父。他充滿智慧,能預知一切悲劇與事件,不僅在約翰命危之際出手相救,甚至在安潔拉毅然離家時,也慨然提供庇護。然而在他仁慈溫和的外表下,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