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onso_pimentel.jpg 

葡萄牙金球獎影帝阿方索皮曼特爾《里斯本的祕密》狂愛貴婦

童星出身的阿方索皮曼特爾(Afonso Pimentel),13歲時就在菲利浦羅洽(Filipe Rocha)的電影《再見父親》(Adeus Pai)中擔綱演出,並因此勇奪莫斯科國際青少年影展影帝大獎。15年後,他成了葡萄牙同輩中最出色的演員,並曾獲選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殊榮!

在葡國影壇,皮曼特爾最知名的代表作為驚悚片《血案》(Coisa Ruim),並靠著該片一舉榮登葡萄牙金球獎影帝!

阿方索皮曼特爾在電影《里斯本的祕密》中,飾演主人翁「約翰」。他原先身世不詳,後才瞭解自己母親安潔拉與父親之間、相愛卻不能結合的悲慘往事。在狄神父的幫助下,長大成人的約翰前往巴黎念書,而在那裏,他愛上了氣質出眾的公爵夫人伊莉莎曼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