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19037.jpg 

這「千萬分之一機會」的再度重逢,竟幫他找回愛與悸動…

建築師米歇相信「緣份」,他相信最完美女孩,會如命中注定和他巧遇;他的律師好友文森則相信「機會」,在不斷試婚找對象後,直到遇見娜塔莉才定了下來。熱心的文森和娜塔莉,想幫米歇介紹女朋友,卻被堅信「緣份天注定」的他給婉拒了…。

文森和娜塔莉於是決定幫米歇製造「機會」。他們暗中安排了不知情的安潔樂,穿上墨西哥服裝、在河岸派對上和米歇「巧遇」。沒想到,正當兩人聊得起勁時,一陣風竟熊熊吹來,將安潔樂的草帽吹落在河裡。米歇為安潔樂跑去追草帽而弄得一身狼狽,此舉卻打動了安潔樂的心,兩人從此墜入愛河…。

熱戀的米歇某日意外得知他和安潔樂的相遇,原來並非「巧遇」,而是一場人工製造的「機會」,失望之餘於是和安潔樂黯然分手…。分手一年後,米歇在公園溜狗竟再度巧遇了安潔樂,這僅有「千萬分之一機會」的再度重逢,竟重新幫米歇找回了愛的悸動,也讓他相信他與安潔樂不可抵擋的「緣份」。然而此時,米歇雖仍是單身,安潔樂卻已有要好的男友了…。安潔樂會給米歇「機會」嗎?他們之間又真的會有「緣份」嗎?一段浪漫卻充滿意外的愛情,即將在巴黎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