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pillar02.jpg 

日首相恭賀後傻眼《慾虫》寺島忍全裸嗆天皇搖身國際咖

日本女星寺島忍今年以電影《慾虫》(Caterpillar)的鄉下農婦一角,為日本奪下了睽違35年的「柏林影后」大獎、成為「日本之光」,立即獲得了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的恭賀。然而首相在向她道賀沒多久後隨即傻眼,因為他萬萬沒想到,寺島忍不但在《慾虫》中全裸演出多場不同高難度做愛戲,更直接大嗆天皇無道、害她老公四肢全殘,還差點毀掉了她的「性福」!

本來就是大明星的日本女星寺島忍,雖出身歌舞伎名門世家、又是青山大學文學學士,拍片路線卻向來與「保守傳統」背道而馳,多次全裸演出挑戰尺度的大膽行徑,讓她被冠上「最敢挑戰規範日本女星」的稱號。今年寺島忍在柏林影展上,為日本奪下了睽違35年的影后大獎,成為日本影史上第三位獲此殊榮的女星,消息傳回日本立刻轟動全國,讓她從此搖身成為「日本之光」,連首相鳩山由紀夫都特別透過Twitter向她恭賀。以電影《慾虫》登上柏林影后的寺島忍,雖須以素顏扮農婦、並且全裸演出多場床戲,但也終於如願將她心中勁敵松隆子給比了下去、搶先一步成為國際電影咖!

日本之「光」慰安全殘丈夫《慾虫》寺島忍勇奪柏林影后

寺島忍在《慾虫》中飾演一位鄉下農婦,當響應天皇號召、赴中國戰場多年的丈夫回來時,竟然四肢全殘,讓她在享有「軍神之妻」榮耀,卻須同時辛苦照顧丈夫生活起居,並隨時「慰安」丈夫過人的性慾…。寺島忍在片中不僅要扮苦力拉車載夫、下田耕作,更須全裸慰安,與飾演她四肢全殘丈夫的日本男星大西信滿,有多場嘗試各種不同體位的驚人情慾戲,讓人嘆為觀止…。

《慾虫》是素有「情色電影的黑澤明」之稱的日本左派情色大師若松孝二的第100部電影。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若松孝二,曾遭日本主流媒體鄙為「國恥」,這次他根據日本著名小說家江戶川亂步的短篇小說「芋蟲」所改編的新作《慾虫》,極致扭曲又觸目驚心的情色虐戀,依然又讓媒體和觀眾難以招架…電影雖以情色議題出發,其實重新檢視了「人」與「性」的權利。寺島忍在慾虫精彩又精湛的全裸演出,除了讓她成為日本之「光」外,也贏得了國際專業電影雜誌「銀幕」SCREEN的極高讚譽。而這部使寺島忍榮登柏林影后、在日本映演已將近半年的電影慾虫》,即將於1月7日在台上映。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