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02.jpg 

頑酷學生遇上她…怪咖也會變奇葩!

1947年二次大戰後,羅傑那剛自德國戰場歸來、脾氣變得暴烈的戰俘父親,經常藉故毆打他。羅傑在歷經多次的逃學與逃家後,終於沒有學校肯再收留他…。父親於是將11歲的羅傑送到村外一所教會學校寄宿,因為主持的神父,就是當年和他一起淪為階下囚的獄友。但這所學校最讓人聞之色變的,卻是以嚴厲出名的米老師…。

性情古怪的米老師,一個人教授六個年級,英數史地也統統包辦,沒人能逃出她的手掌心。她雖難搞,卻對羅傑充滿愛心與耐心,使他的成績從此突飛猛進。羅傑雖漸漸從父母眼中的「異類」變得出類拔萃,但頑強的他卻依然不斷闖禍…。某日,羅傑不聽米老師勸導、和同學起了爭執,竟不慎以物件擲傷了她…。此舉不僅使米老師身心重創、對他失望至極,羅傑也因此遭神父趕出了校門…。

再度被退學的羅傑,在父親的羞辱下,暫時被安置在哥哥的中學…。羅傑從此會改過自新嗎?他還能有機會重回這所教會學校嗎?還會再見到一直呵護他的米老師、並親自向她道歉嗎?一場感人至深的師生情誼,自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