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01.jpg 

法國南部拍攝《快樂鄉頌》描述動人師生情誼 

多年前以溫馨電影《蝴蝶》(Le Papillon)風靡全球的法國製片公司,今年再度推出了一部笑淚交織的佳作《快樂鄉頌》(MUMU)。

《快樂鄉頌》是由凱撒獎影后希薇泰絲特(Sylvie Testud擔綱演出,劇情敘述一位外冷內熱的老師,如何挽救一個被父母視為無可救藥的可憐孩子的故事。希薇泰絲特就飾演這位性情激烈卻充滿教育熱忱的鄉村老師,負責教導這個教會學校1~6年級的全校學生,她不但得會法語、英語和西班牙語,更得教授自然、音樂、歷史和數學…。最誇張的是,忙碌的她還得張羅孩子們的生活、用餐和洗澡,一肩扛起了教學和教育的重責大任。這部關於愛、教育與包容的電影《快樂鄉頌》,就在這脾氣古怪老師與這群快被放棄的孩子們之間,在笑聲不斷與充滿寬大真愛之中,將師生情誼描述得無比動人!

《快樂鄉頌》全片在法國南部拍攝,不但優美的鄉村風光盡收眼簾,更加入多首反應時代的動聽歌謠,是一部優雅迷人又賞心悅目的電影,您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