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 第四張畫 互道恭喜.jpg 

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週末在桃園縣登場,上週五才奪下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的國片《當愛來的時候》再下一城,劇組在苦等整晚「摃龜」11個獎項後,最後終於拿下「最佳劇情片」大獎。導演 張作驥調侃自己,可能是因為穿了和9年前《美麗時光》同一套頒獎衣服吧!

只是《當愛來的時候》除了奪下了最佳劇情片和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兩項大獎外,還多了最佳美術設計和最佳攝影兩項大獎。拜獲獎之賜,《當愛來的時候》觀影人數周日大幅攀昇,目前全台票房正邁向六百萬。

《當愛來的時候》也因應了劇情快炒店故事,隨即於凌晨在桃園「生猛特區」海鮮餐廳舉行了慶功宴,該片拍片時的贊助廠商「ASAHI」 啤酒亦「阿莎力」地提供旗下啤酒、威士忌及十六茶等飲料無限暢飲,讓劇組過了一個盡情哭笑的夜晚。

慶功的現場《當愛來的時候》演員和工作人員幾乎全都到齊。對此導演張作驥說:「對於這座金馬的肯定,可是讓大家拍片時的辛苦沒有白費。」還在戲院上映的《當愛來的時候》一得獎,果然炒熱票房,真善美戲院和喜滿客影城觀影人數大幅攀昇至上周日同時間的三倍之多,目前全台票房正邁向六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