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慾樂園》兩位女星全裸演出,省了一筆服裝費開銷.jpg 

胡立歐麥登受訪時透露,他向來偏愛有歷史背景的場景,原本他設定《羅馬慾樂園》要在雅典拍攝(片名自然就得跟著改了),但當腦海浮出了「羅馬競技場」圖像時,他決定加入兩個女人編織過去、暗中較勁的橋段,拍攝地自然也轉移到了羅馬。而他果然也將片中的一夜縱情、與羅馬數千年的人物與歷史,產生極具趣味性及曖昧性的連結。

但光是為了尋找肯全裸演出「女女戀」的女星,可就難倒了胡立歐麥登麥登說,在確定西德影后伊蓮娜安娜雅演出他遍尋過瑞典、俄國,本來已選定了一名俄羅斯女星,沒想到就在開拍前,該女星的男友意外讀到了劇本而力阻她拍攝此片,甚至提出分手作為威脅,使她最後不得不放棄演出。眼看時間越來越緊迫,經人介紹,胡立歐麥登才認識了住在巴塞隆納的俄籍女星娜塔莎亞羅文科,《羅馬慾樂園》終於順利開拍。

為讓兩個女主角相互熟悉,胡立歐麥登在電影開拍前,還親率兩人如片中般赴夜店聊天,一如異性戀的一夜情邂逅般,充滿神秘挑逗、並藉機熟識彼此。他更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讓兩個女人住在一起,先習慣於對方的裸體,用心果然良苦。這部耗費了一億五千萬拍攝、女主角卻幾乎沒衣服可穿的情慾電影《羅馬慾樂園》將於本月19日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