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_ Natasha in hall - CORR.jpg 

性感豔星 娜塔莎亞羅文科 尺度豪放

娜塔莎亞羅文科(Natasha Yarovenko)是西班牙近年人氣直線攀升的性感女星。

出生烏克蘭的她,因在巴塞隆納被攝影師發掘而踏入模特兒圈,後又因出色外型而跨足電視界,並在2007年以影集《中央醫院》(Central Hospital)一炮而紅、打響個人名聲。2008年娜塔莎亞羅文科以尺度豪放的電影《性癮日記》(Diary of A Sex Addict)成為銀幕新鮮人,兼具清純與性感的氣質獲得導演胡立歐麥登的青睞,力邀她演出最新力作《羅馬慾樂園》。

娜塔莎亞羅文科在《羅馬慾樂園》飾演一名即將結婚的女子,卻在步入禮堂的前夕,在羅馬遇見另一女子艾芭,而逐步回首自己波折再三的愛情…。娜塔莎亞羅文科近來人氣超旺,四月時西班牙版「FHM男人幫」雜誌,就因為刊登了她系列的性感豔照,而一度洛陽紙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