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時,西班牙版「FHM男人幫」因為刊登娜塔莎亞羅文科系列的性感豔照而洛陽紙貴 

這部未演先轟動的電影《羅馬慾樂園》,劇情描述兩個分別來自西班牙與俄羅斯的女人,在初夏的羅馬相遇,從初識,到相互吸引,接著是激情和纏綿…。她們在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裡,分享著彼此誘人的胴體和心底的秘密,並藉著層層的謊言與挑逗,彼此從深深的迷戀,直達了靈魂的深處…。

導演胡立歐麥登以羅馬古城歷史、古畫人物為旁觀,見證了一座尺度大膽卻令人萬分感動的愛慾樂園,而兩人從重重謎團的猜心、到深深感悟的交心,也都襯以極優美的音樂為背景,是一部劇情、影像與音樂都極為賞心悅目的情慾極品。

產量不算大的西班牙導演胡立歐麥登,在台灣卻擁有為數眾多的影迷,每每有新作推出,觀眾必然趨之若鶩。這部極其大膽感人的電影《羅馬慾樂園》,就將在今年金馬影展上首映,金馬影展正努力排除大罷工困難、積極聯絡邀請片中的性感女星娜塔莎亞羅文科來台宣傳。出生烏克蘭、兼具清純與性感氣質的娜塔莎亞羅文科,因在巴塞隆納被發掘而成為名模,後又因出色外型再跨足影壇,是西班牙近年人氣直線攀升的性感女星。今年四月時,西班牙版的「FHM男人幫」雜誌,就因為刊登了她系列的性感豔照而一度洛陽紙貴。而這部由她全裸主演的《羅馬慾樂園》也將於金馬影展後、11月19日起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