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希林逆轉勢利眼《金魚俱樂部》登德國3周冠軍

太強了!湯姆希林身障運鈔《金魚俱樂部》時尚秘密逆轉勢利眼

image001.jpg

德國男星湯姆希林Tom Schilling最近在電影《金魚俱樂部》The Goldfish),飾演身障富豪,首度嘗試喜劇竟大受歡迎,2億台幣票房佳績、榮登德國電影3周冠軍,令他喜出望外有趣的是,他片中雖因車禍導致身障,卻異想天開利用人們同情心,率領一群「金魚室友」瞞天過海,將他存在瑞士銀行的黑錢偷運回德國。不料這趟精心策劃的運鈔之旅,卻因這群不受控的「金魚們」-「渴愛視障女」、「貪財男看護」和「愛美唐氏女」狀況百出,而一路上驚心動魄…。一場他們在蘇黎世精品店血拚、卻遭受歧視的戲,湯姆希林靈機大動,優雅吐出便士樂福鞋」(Penny Loafers)暗藏銀幣可招財時尚圈秘密,不僅成功逆轉店員勢利眼、封店任由他們血拚,就連歐洲最大紙媒〈圖片報〉(Bild)都盛讚這招「太強了」。這部被譽為「近年最佳喜劇電影」的《金魚俱樂部》,將於本周五(6/12全台上映。

這部充滿情感、一路歡樂的公路電影《金魚俱樂部》,橫跨瑞士、德國邊境拍攝完成。該片將喜劇、衝突和旅行結合一起,湯姆希林並得跟一群「金魚室友」聯手運黑錢回德國,其中最可愛爆笑的就屬「愛美唐氏女」露易莎沃蕾許(Luisa Wöllisch)。湯姆希林求助她幫忙運鈔,沒想到向來「愛美不愛錢」的她,竟在蘇黎世精品店看上了義大利名牌桃色大衣,讓他荷包大失血。不過湯姆希林對這位自小患有唐氏症的女星愛護有加,不僅私下有說有笑,更誇讚喜感十足的她演技超級「專業」,兩人片中聯手運鈔默契極佳。

鈔開心!湯姆希林樂掉手機《金魚俱樂部》坐輪椅考察柏林地鐵

image003.jpg

湯姆希林《金魚俱樂部》飾演一位銀行投顧專家「奧利佛」,因為發生車禍導致身障,卻異想天開要利用一群身障人士、將存在瑞士銀行的黑錢運回德國…。首度嘗試演出身障人士的他,投入這個甚具挑戰性的角色,不僅推掉其他片約,在開拍前連續4過著輪椅生活,並從《逆轉人生》找出不服輸的心境。有趣的是,徹底融入身障者生活,湯姆希林還乘坐輪椅「考察」了柏林BVG境地鐵。他雖覺得柏林整座城市對身障者很友善,卻驚訝發現地鐵S-Bahn線太危險,身障者必須小心月台與車體的1公分高差。他更呼籲身障者不要害怕,精準掌握時間,永遠不必擔心吃地鐵閉門羹。

湯姆希林以《噢!柏林男孩》勇奪德國奧斯卡影帝,這次在金魚俱樂部》成功詮釋喜感的身障投顧專家,全程坐輪椅演出噱頭十足,獲德國權威媒體〈帕紹新聞報〉狂讚「笑翻了」。電影在他幽默演技助威下,刷出2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有趣的是,湯姆希林雖在片中飾演WiFi成癮的身障富豪片中不停找WiFi上網看期貨,被笑「要錢不要命」。但他澄清自己絕非「網路成癮者」,他曾掉過手機,還超開心說是「生最美好時光」。那會不會使用社交軟體呢?「會呀!」但謝絕私人用途,僅限聯絡工作,他還笑說「網路成癮是這個時代的症頭」。這部榮登德國電影3周冠軍的喜劇金魚俱樂部》,將於本周五(6/12)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