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爾吉撩妹有一套《情遇那不勒斯》影后舔菊票房飆二億

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在《情遇那不勒斯》(Naples in Veils)霸道一句「妳今晚將與我共度春宵」狂撩威尼斯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名模出身的義大利男星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最近在浪漫懸疑新片《情遇那不勒斯》(Naples in Veils)不僅大秀186健翹身材,更狂撩威尼斯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霸道一句「妳今晚將與我共度春宵」當場就把影后迷得神魂顛倒,不僅隨他回家翻雲覆雨,更為他舔菊、上演全裸激情床戰,在義大利上映時掀起熱議。這段舔菊演出讓柏爾吉人氣爆衝,不僅助該片在義大利大賣兩億票房,更橫掃義大利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也獲影帝提名的他,更成為當前最具性幻想的師奶殺手。而這部有他性感主演的電影《情遇那不勒斯》,將於中秋節連假周五(9/21)起在台上映。

有趣的是,有著186公分高挑身材的柏爾吉,其實從沒主動追求異性的經驗,這次他在《情遇那不勒斯》使出魅惑電眼、散發滿滿的致命吸引力,倒追較他年長10歲的影后喬凡娜,雖說是他的撩妹初體驗,卻連影后都甘拜下風、當場束手就擒。柏爾吉曾是時尚界知名男模,為從伸展台跨到大銀幕,他斷然婉拒名牌的代言邀約、專心拍攝電影,入行7年共演出20部電影,還曾四度提名義大利奧斯卡,不僅去年榮膺柏林影展「明日之星」,今年更以《願望咖啡館》的「盲人」一角備獲矚目。才剛扮完「盲人」的他,立刻被導演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邀到新片《情遇那不勒斯》施展電眼、大勾影后喬凡娜,不僅形成有趣對比,更應證他出色的演技。

義式小鮮肉捧大雕見客《情遇那不勒斯》橫掃義奧斯卡11項提名

義式小鮮肉捧大雕見客《情遇那不勒斯》橫掃義奧斯卡11項提名柏爾吉在新片《情遇那不勒斯》飾演小鮮肉安德烈,他在晚宴上邂逅了女法醫阿德瑞娜(喬凡娜梅諾茲歐娜 飾),兩人春宵一夜後,相約次日再續前緣。意外的是,安德烈隔天竟招到殺身之禍。當阿德瑞娜一步步展開追查,安德烈謎樣的身分也呼之欲出…。柏爾吉在片中大展性感魅力,不僅秀出勾人電眼及健翹身材,更使出撩妹絕招,先是客氣詢問影后「今晚有沒有事?」,趁她還沒弄清楚狀況,隨即一改態度、霸道直入「妳將與我共度春宵」,難以抵擋的帥萌模樣,果然讓影后心跳加速,同意跟他共赴巫山。

柏爾吉演出《情遇那不勒斯》床戲全裸上陣,不僅尺度大開、袒胸露臀,更毫不藏私、捧「大鵰」出來見客,不僅觀眾精神振奮,也吸引不少熟女及同志目光,粉絲數量一夕狂飆。然而最引發熱議的是,柏爾吉片中還演出了一場舔菊戲,床技門戶大開、讓人大開眼界。然而能讓威尼斯影后喬凡娜甘之如飴為他舔菊,柏爾吉可口魅力可見一斑。柏爾吉與喬凡娜的精彩床戲,不僅助電影大賣兩億台幣票房,更一舉橫掃義大利金像獎11項大獎提名,成為年度最有看頭電影。片中美不勝收的地中海風光,就連美媒都幽默評論「警告:看完超想去那不勒斯!」。該片將於本周五(9/21)中秋假期在台上映。

導演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邀到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在《情遇那不勒斯》施展電眼

9/21《情遇那不勒斯》上映戲院
北部/真善美、誠品電影院、光點台北電影館、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喜樂時代
桃園/統領威秀影城、SBC星橋國際影城
台中/華威影城
台南/真善美戲院
高雄/MLD台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遇那不勒斯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