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簡介】

敢愛敢恨全裸演《我為愛做過的傻事》卡娃柳堤破羅國尺度

外表秀麗又充滿自信的黛安娜卡娃柳堤(Diana Cavallioti),是羅馬尼亞影壇最具潛力的新生代女星。才貌雙全的她、高中時就兼修古典與現代流行樂,流暢文筆還寫得一手好詞,大學時轉入卡拉迦列戲劇與電影藝術學院(UNATC)修習表演後隨即大放光芒,電影與舞台劇的邀約即應接不暇,更在近年來跨足電視影集,成為影視劇三棲的實力派影星。卡娃柳堤的表演風格被劇評形容為「文靜裡蘊涵力量,樸實中充滿詩意」,接連獲得多國導演相中,先後與金棕櫚名導克里斯汀穆基(Cristian Mungiu)、盧卡諾影展獲獎導演安卡達米安(Anca Damian)合作,精湛演技飽獲國際好評。代表作品包括了穆基執導的《黃金年代狂想曲》(Tales from the Golden Age),以及達米安的《心神不安的夏天》(A Very Unsettled Summer)和《交叉會議》(Crossing Dates)等。

黛安娜卡娃柳堤在《我為愛做過的傻事》飾演女主角安娜,成長過程飽受家庭問題困擾,總相信愛情會是所有問題的解藥。外型楚楚動人的她,總如小鳥依人般依偎在男友身旁,令人憐愛不已。卡娃柳堤在讀了劇本的前10頁後,由於角色衝擊過大,曾自問是否有能力勝任挑戰,一度想婉拒演出,最後她忍不住決定試試,果然挑戰成功。卡娃柳堤在片中,將熱戀女人的癡心演得既優雅又狂放,更打破羅馬尼亞演出尺度,大膽在鏡頭前展現胴體勾人,一絲不掛全裸登場向男友示愛,將女主角敢愛敢恨的態度,演得十分到位,讓人由衷敬佩。

為愛消得人憔悴《我為愛做過的傻事》波斯特尼楚拔髮演出

馬西亞波斯特尼楚(Mircea Postelnicu),從小就愛在家人面前演戲,憑藉優異的戲劇天分,順利考取卡拉迦列戲劇與電影藝術學院(UNATC),更一路攻讀到表演藝術的碩士學位。畢業後先在劇場專職演出,在參與國立電視台影集的演出後,演藝生涯逐漸轉向大銀幕發展。他先後接演坎城名導康斯坦汀波佩斯庫(Constantin Popescu)的電影《年輕鬥士的肖像》(Portrait of the Fighters as a Young Man),以及柏林金熊獎導演卡林彼得奈特新作《我為愛做過的傻事》的男主角一職。波斯特尼楚參與的兩部電影都曾獲邀柏林影展,讓他提升不少國際能見度。

波斯特尼楚在新片《我為愛做過的傻事》與女主角黛安娜卡娃柳堤演出一對情侶,兩人從大學相識、一路熱戀到成婚,有如真實愛侶般的甜蜜互動令人稱羨。有趣的是,波斯特尼楚與卡娃柳堤兩人正好都畢業於卡拉迦列戲劇與電影藝術學院(UNATC),原本互不相識的學姊學弟,也因為演出本片而意外相認。由於該片劇情橫跨十年,波斯特尼楚造型也跟著不斷變化,甚至得拔髮扮憔悴。但波斯特尼楚也表示,這次演出讓他重新探索內心深處,讓他去了解心中所受的牽制、恐懼與壓抑來自何處,心靈獲得了療癒,算是意外的收穫。

 

海鵬影業LINE@ID:@swfilm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為愛做過的傻事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