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男友比手機快《真愛LINE著你》影后哈猛男愛上「哥聚院」
以《沒有耳朵的兔子》爆紅的德國女星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最近在新片《真愛LINE著你》(Text For You)扮起愛情顧問,自己最哈的卻是交友軟體。堅信「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她,遇到閨蜜好友失戀,不但一句安慰話都沒有,還直接了當分享她在交友APP的猛男使用心得,跳痛反應令人傻眼。有趣的是,諾拉提辛納片中酷愛聽歌劇,卻將之形容為「哥聚」、視之為把氣質男的最佳去處,不僅總以性感黑絲襪出席「哥聚院」,聆賞歌劇「眼觀四面」的撩人舉動,更是狂戳觀眾笑點,讓該片輕鬆賺進2億台幣超高票房,勇奪秋季總冠軍。這部愛情喜劇《真愛LINE著你》,將於週五(8/25)在台上映。

人氣超夯的德國甜心諾拉提辛納,因受提爾史威格欽點演出賣座喜劇《沒有耳朵的兔子》,運勢一飛沖天,不但榮膺德國「喜劇電影獎」最佳演員,更連續登上「斑比獎」及「朱比特電影獎」雙料影后寶座。身兼廣播主持人的諾拉,落落大方的親切氣質深獲觀眾喜愛,是德國近年人氣最旺的女星之一。諾拉為力挺閨蜜卡洛琳荷芙絲(Karoline Herfurth)的導演處女作《真愛LINE著你》,特地犧牲甜姐兒形象、在片中搞笑演出。片中最哈肌肉猛男的她,換男友速度比換手機還快,猛男使用心得多到可以出書,不時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開辦交友APP帳號《真愛LINE著你》賞歌劇釣帥男影后很忙
影后諾拉提辛納在電影《真愛LINE著你》面對閨蜜克拉拉(卡洛琳荷芙絲 飾)的失戀,不僅不安慰,還直接幫她開辦交友APP帳號,並大方分享自己的肌肉猛男使用心得,看得觀眾臉紅心跳。放不下心的她,還緊跟閨蜜外出約會,傳授欲擒故縱的獨門撇步。有趣的是,不甘寂寞的諾拉,一邊陪閨蜜走出愛情傷痛,一邊不忘也為自己物色新貨。連陪閨蜜欣賞歌劇都刻意穿上短熱褲+撩人黑絲網襪,小露酥胸賣弄性感外,她還得耳聽八方賞歌劇、眼觀四面釣帥哥,死盯著手機查「哥聚院」裡的氣質帥哥,積極逗趣讓觀眾笑到捧腹,也讓該片輕鬆賺進2億台幣,勇奪秋季票房總冠軍。

這部被媒體列為年度十大必看電影的《真愛LINE著你》,劇情描述痛失摯愛的克拉拉成天以淚洗面,閨蜜卡嘉(諾拉提辛納 飾)自告奮勇擔任愛情軍師,教她將心中祕密化為美麗詩句,一一簡訊給死去的前男友。沒想到手機號碼易主,簡訊竟誤傳給型男記者馬克(弗萊德里奇穆克Friedrich Mucke 飾),意外為克拉拉牽起奇妙緣分…。《真愛LINE著你》不僅約會方式花招百出,男女主角愛情更是浪漫動人,獲女性雜誌【碧姬】(Brigitte)大力推薦「感動!鼓舞人心」。連形象專業的「德國電影與媒體評論」(FBW)也打破正經,呼籲觀眾「來和德國電影談場戀愛吧!」。《真愛LINE著你》將於週五(8/25)在台獻映。


海鵬影業LINE@ID:@swfilms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LINE著你
    全站熱搜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