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1020

尋找快樂六個方法《哈佛沒教的幸福課》獲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獲形容「幽默又觸動人心」的電影《哈佛沒教的幸福課》(Carrie Pilby),是《高年級實習生》億萬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該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以一位智商高達185,聰明過人、卻苦無快樂人生的女孩為主軸,道出現代人對愛情與快樂的渴望。全片絕妙令人噴飯,片中不僅哈佛大學,就連麻省理工學院、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等名校也都紛紛入戲,不僅勇奪美國加斯帕里拉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更以黑馬之姿擊潰眾多大片,榮登美國iTunes排行榜、蟬聯三週的總冠軍!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是金獎製片蘇珊喬森(Susan Johnson)的最新力作,本片的製作團隊曾打造職場喜劇《高年級實習生》、浪漫鉅片《戀愛沒有假期》,不僅票房破億、口碑更是爆棚,部部成為撫慰都會男女的心靈良藥。她這部睽違兩年的新作,更緊抓現代人「生活不快樂」現象,提供神奇清單、為曼哈頓的都會生活,注入了滿滿的幸福能量。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劇情描述18歲便從哈佛畢業的天才少女凱莉,她雖資質過人,卻因太過自負,生活孤單無趣。一份心理醫生特別準備的「人生清單」,卻出乎意外為她帶來爆笑曲折的機遇,扭轉了她原本不快樂的生活…。曾勇奪坎城影展最具潛力獎的女星貝兒波麗(Bel Powley),挑樑飾演靈魂人物凱莉。她除一雙圓亮大眼睛讓人印象深刻,片中連珠炮般對白更將伶俐個性展露無遺,機靈演出獲美國【好萊塢報導】(THR)大力讚賞,讚她魅力無窮「閃耀動人!」。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除貝兒波麗外,兩度提名金球獎的奈森連恩(NathanLane)、《記憶乍響》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也參與演出。該片不僅傳達正向、積極的人生價值觀,幽默劇情更獲觀眾喜愛,連英國【衛報】(TheGuardian)也難擋魅力,奉上「別具洞見,令人著迷!」高達四顆星的好評,極力推薦這部睿智迷人的有趣電影。

9/08 抓住快樂

上映戲院:

 

台北/真善美戲院、國賓影城@長春廣場、信義威秀影城、喜樂時代影城

中壢/SBC星橋國際影城

高雄/MLD影城

預售券洽:博客來售票網 左巴好室‧好事(TEL: 8369-1974)海鵬電影(TEL: 2375-5408)

 

海鵬影業LINE@ID:@swfilm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