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_D014-0588

貝兒波麗出身名門《哈佛沒教的幸福課》頂貴氣登報尋真愛

貝兒波麗(Bel Powley)出身於英國電影世家,爸爸是影集演員,媽媽則是電影選角指導。她就讀於英國著名的「荷蘭公園學院(Holland Park School)」,這間學校專精於音樂、文學、戲劇等教育養成,學生多來自高社經地位的家庭,校友更不乏傑出人士,如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潔莉卡休士頓(Anjelica Huston)及【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共同創辦人馬修西蒙(Matthew Symonds)。

 

 

貝兒一畢業隨即展開演員生涯,曾與當紅影星尼可拉斯霍特(Nicolas Hoult)及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演出威尼斯影展競賽片《禁愛世界》(Equals)。在日舞影展大受好評的《女孩愛愛日記》(The Diary of a Teenage Girl)則是她的成名代表作,該片橫掃美國獨立精神獎、柏林影展、愛丁堡影展三項大獎,貝兒也一舉入圍「美國獨立精神獎」與「英國奧斯卡」最佳女演員,更勇奪坎城影展最具潛力女演員大獎。

貝兒在新片《哈佛沒教的幸福課》飾演頭腦聰明過人、生活卻悶悶不樂的哈佛畢業生凱莉。在心理醫生的建議下,她大膽嘗試與陌生人約會,從沒接觸過交友軟體的她,竟選擇在報紙的交友廣告上找尋人生摯愛,意外招來麻省理工的暖男,兩位高材生的約會過程更是高手過招,令人捧腹。貝兒在片中將過去出身名門中學經驗,轉化為驚人演技,機靈反應與名門氣勢,儼然與哈佛菁英如出一轍,讓人讚嘆。但當她面對孤單的嬌弱模樣,卻又讓人心生憐憫,使「凱莉」在她詮釋下變得栩栩如生,不僅導演讚嘆貝兒「為角色注入與眾不同的幽默感」,電影更獲美國加斯帕里拉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05154010

奈森連恩轉行當醫生《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幫資優生找快樂

曾獲兩屆金球獎最佳男演員提名的奈森連恩(Nathan Lane),是少數能同時活躍於電影、戲劇、配音界的演技派男星。舞台劇出道的他,以驚人表現活躍於百老匯舞台,獲得兩屆東尼獎最佳男主角的肯定。連恩曾演出多達35部電影,其中包括與鄔瑪舒曼(Uma Thurman)、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共同演出的《金牌製片人》(The Producer),以及獲奧斯卡提名的《鳥籠》(The Birdcage),片中他與傳奇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有段真情流露的對手戲,感動人心之餘,也讓他二度提名金球獎。連恩也因為《獅子王》(The Lion King)及《一家之鼠》(Stuart Little)兩部動畫電影配音而廣為人知。作為好萊塢少數能稱霸不同領域的男演員,連恩於2006年受邀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隨後更入選美國劇場名人堂,在影史上留下輝煌紀錄。

奈森連恩在《哈佛沒教的幸福課》改行當起心理醫生,不僅要傾聽男性病患的無聊性事,還要想辦法解決哈佛高材生的感情煩惱。片中他飾演曼哈頓名醫佩特洛夫,遇上智商高達185的哈佛跳級生凱莉,還特別列了一張「人生清單」,為她鬱悶的人生找尋快樂解藥。連恩如慈父般地鼓勵凱莉,耐心陪伴、靜心傾聽的暖男模樣,更是許多女性影迷心中的完美先生。

05132207

性感老爸蓋布瑞拜恩《哈佛沒教的幸福課》為女猛K負心漢

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是好萊塢中少見的愛爾蘭裔演員,先後演過《刺激驚爆點》(The Usual Suspect)、《你看見死亡的顏色嗎?》(Dead Man)、《浮華新世界》(Vanity Fair)等賣座大片而竄紅,曾演過六十多部電影及影集,並先後獲得金球獎及艾美獎最佳男演員的提名。近期他在坎城競賽片《記憶乍響》(Louder Than Bombs)與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真情尬戲,扮起慈祥父親深具說服力,更助他出飾新片《哈佛沒有教的幸福課》資優生父親的角色。

拜恩在《哈佛沒教的幸福課》扮起「地表最強慈父」,不僅一手養大女兒凱莉,更將她送上人人稱羡的哈佛大學,即便分隔兩地,但他的心思一刻都不離女兒,無論生活開銷、找工作,甚至連心理健康都照顧得無微不至。當他得知女兒遭前男友急甩,還直飛紐約找對方理論,一見面二話不說就猛K,獲《時人雜誌》(People)及《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雙雙選為「百大性感男人」。

 

海鵬影業LINE@ID:@swfilm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