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_BetaCinema_SMS_fuer_dich_copyright_Anne_Wilk_Hellinger_Doll_Filmproduktion_Warner_Bros_Entertainment

卡洛琳荷芙絲傳簡訊寄情《真愛LINE著你》引發新戀情

卡洛琳荷芙絲(Karoline Herfurth)以奧斯卡獲獎電影《為愛朗讀》(The Reader)以及徐四金小說改編的《香水》(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廣為觀眾熟悉,成為當今德國影壇最傑出的女演員之一。演技精湛的她,挑選角色向來不設限,尤其偏好充滿難度高與具話題的非尋常演出。她在描述德國情色電影工業的《情色片編年史》(Pornorama)中,大膽不做作的演出博得影評一致讚賞。為歷史鉅片《柏林地下情》(Berlin 36)特地接受數個月難熬的體能訓練,將傳奇跳高女將無懼不平之冤的毅力,演繹得淋漓盡致,國際媒體便以「撼動人心!」形容她的敬業演出。在過去的作品中,卡洛琳荷芙絲最著名的,則是榮獲德國金蘿拉獎的感人之作《文生去看海》(Vincent will Meer),片中她為戲敬業瘦身,瘦骨嶙峋地詮釋患有厭食症的女孩,精彩演出成為全片最大亮點,榮登德國「朱比特電影獎」影后。

荷芙絲在首部自編自導之作《真愛LINE著你》飾演女主角克拉拉,時隔兩年仍走不出前男友驟然逝世的陰影,而一封封傳給舊愛的簡訊詩,她把思念藏在字裡行間,卻未料引發一段新戀情…。荷芙絲片中時而落寞、時而驚喜的演出,將角色所經歷的失意與快樂,描繪得絲絲入扣。而她以豐富、細微的生動表情,建立出克拉拉鮮明的角色個性,廣獲觀眾喜愛與同情。該片一舉奪得去年德國秋季票房冠軍,飆出2億多台幣的亮眼票房。

03_BetaCinema_SMS_fuer_dich_copyright_Anne_Wilk_Hellinger_Doll_Filmproduktion_Warner_Bros_Entertainment

弗萊德里奇穆克新手機《真愛LINE著你》狂收深情簡訊

弗萊德里奇穆克(Friedrich Mucke)出生於德國柏林,17歲時就以超齡的傑出表現登上劇場舞台,自戲劇學院畢業後,旋即獲得電影《來自科帕卡巴納的明信片》(Write me - postcards to Copacabana)的邀約,首部電影演出就擔任男主角一職。第二部作品《東德男孩征美記》(Friendship!)更獲得德國斑比獎(Bambi Awards)最佳男主角提名,並拿下巴伐利亞電影獎(Bavarian Film Awards)最佳新演員殊榮,該片也累績超過150萬觀影人次,讓他在德國電影圈聲名大噪,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演員。

2010年,穆克在藝術電影《馬勒,獻給妻子的柔板》( Mahler On The Couch)中深情款款的演出,為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甚至一提到他,就會連結到他認真去愛的模樣。他這幾年分別在電視、電影上的亮眼表現,也陸續獲得德國電視獎(German Television Awards)、朱比特電影獎(Jupiter Award)最佳男演員的提名。

穆克在德國秋季票房冠軍的電影《真愛LINE著你》中,飾演帥氣的體育記者馬克,對人的觀察向來精準。自認從沒遇見真愛的他,雖有段長久的情侶關係,仍不願談及婚姻。直到有天,他的手機開始收到陌生人傳來的浪漫「簡訊詩」,文字背後的深情思念,竟深深觸動了他的心。在好友大衛(費德烈克勞 Frederick Lau 飾)的協助下,馬克決定開始找出這一則則簡訊詩的作者究竟是誰…。

sms-fur-dich-mit-katja-riemann

卡嘉瑞曼影后扮巨星《真愛LINE著你》載歌載舞最吸睛

曾獲威尼斯影后的德國演員卡嘉瑞曼(Katja Riemann)生於1963年,自戲劇學校畢業後,擁有亮眼外型的她很快就獲得演出機會,並以出道第一部電視影集贏得首座最佳女主角獎,從此開啟她輝煌的演藝之路。卡嘉瑞曼曾五度入圍德國奧斯卡、並抱回兩座影后與一座最佳女配角。2003年,她更以真人真事的電影《玫瑰圍牆》(Rosenstrasse)奪下威尼斯影后殊榮。在榮獲十多個演技大獎後,卡嘉瑞曼不僅出唱片大展歌喉,還與姊姊蘇珊瑞曼(Susanne Riemann)一起合寫頗受好評的童書《太陽的名字》(The name of the sun)與《天使的唱詩班》(The choir of the angels),展現出全方位才華。卡嘉瑞曼近年來開始改變戲路,先在喜劇電影《不良鮮師》(Fack ju Gohte)飾演瘋狂校長,更在《吸特樂回來了》(Er ist wieder da)中放下影后身段,搞笑演出穿越時空的政治諷刺片,一舉狂賣七億票房!

卡嘉瑞曼在最新作品《真愛LINE著你》飾演超級巨星亨莉葉特布特,影后扮演巨星氣勢不同凡響,一出場就成為吸睛焦點,卻在新歌記者會上,被剛轉任影劇線的「菜鳥」記者馬克(弗萊德里奇穆克 Friedrich Mücke 飾)看透心事,原本閃亮神采瞬間黯然神傷,精準演出讓人讚嘆。而她在片中載歌載舞的演出,為浪漫愛情畫龍點睛,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