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_ANGE00086417

芙洛兒紅髮藍眼LV最愛《觸不到的愛戀》博士女星驚艷影界

芙洛兒潔芙莉爾(Fleur Geffrier)出生於法國南部塔恩省(Tarn),畢業於尼斯(Nice)知名表演藝術學院,曾赴巴黎劇場學院攻讀表演藝術,並於2015年取得博士學位。芙洛兒氣質優雅、深受法國精品界歡迎,不僅主演音樂MV,為巴黎萊雅(L'Oréal Paris)拍攝廣告,更獲邀演出Louis Vuitton時尚短片。畢業後她的首部電影即為《她的危險遊戲》(Elle),片中與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的精彩對戲,也讓她一舉打響了國際知名度。

擁有紅髮藍眼睛芙洛兒,在電影《觸不到的愛戀》飾演女主角「瑪德琳」,不僅要具備清新脫俗的氣質,更得與「不存在的演員」對戲,演技必須出眾。該片劇組在歷經數月的徵選後,芙洛兒憑藉著出眾氣質與出色演技拿下角色,首次挑梁演出果然艷驚劇組,導演哈里克萊文(Harry Cleven)便以「感性又具魅力」來誇讚她。渾身散發一種愛情純潔感的芙洛兒,演起「瑪德琳」深具說服力,讓人完全不作他人想。「從拍攝第一天,我們就被她出色演技懾服了」。

24

艾莉娜羅恩頌演技超讚《觸不到的愛戀》精神分裂觀眾拭淚

艾莉娜羅恩頌(Elina Lowensohn)出生成長於羅馬尼亞,曾是二戰集中營倖存者的雙親,後來帶她離開共產統治的東歐,轉赴美國華盛頓念書。讀大三時,羅恩頌愛上了演戲,毅然放棄幾乎到手的學位,轉而投身演藝工作。卓越的天資雖讓她獲得不少演出機會,直到演出史蒂芬史匹伯執導的電影《辛德勒的名單》,開始在好萊塢竄紅。

艾莉娜羅恩頌曾多次與獨立電影名導麥克阿爾默瑞德(Michael Almereyda)合作,尤其在電影《迷離情駭》(Nadja)中與大衛林區(David Lynch)的一場精彩對手戲,讓她榮獲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因此獲得《未婚妻的漫長等待》(A Very Long Engagement)的邀約,與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鼎立飆戲,確立她國際級演技派女星的地位。

艾莉娜羅恩頌向來為藝術電影付出良多,《觸不到的愛戀》是她與比利時導演哈里克萊文(Harry Cleven)的第二次合作,並在劇本創作階段便已加入。這使她更熟悉於片中角色「露意絲」的感情背景,不僅能將這名遭到遺棄的精神異常女子詮釋得絲絲入扣,更淋漓盡致展現了母親對兒子的萬般疼愛,不僅博得導演哈里克萊文盛讚「用生命演出」,更讓觀眾為她一掬同情之淚。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