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_5764

它是愛神的香頌,它是鄉愁的蔓延…

有人說它是愛神的香頌,有人說它是鄉愁的蔓延。「霍塔」自出現以來,帶給人們無可比擬的喜樂歡愉,千年如一日。人人都能感受到它的奇幻魅力,李斯特讚賞它是西班牙最浪漫的狂想,拉威爾藉波麗露樂風突顯它的絢麗,聖桑則甘願為它流連亞拉岡…。

奧斯卡導演卡洛斯索拉,以最高規格的劇場風格拍攝《超越佛朗明哥》,用最純粹的形式塑造出魔力影像,也探索了藝術的邊界。電影除一探「霍塔」精彩的前世今生,更隨著詩人拉波德塔的引領,歌詠愛情、鄉愁、記憶與生命的哲理,感受音樂舞蹈的喜悅與力量,品味在熱情與柔情之間、蘊涵的古典與現代之美…。

繼《佛朗明哥》、《情慾飛舞》及《花渡》後,電影《超越佛朗明哥》展現了霍塔舞曲蓬勃發展的生命面貌。請讓眼睛享受驚艷、讓耳朵聆賞天籟,隨著「霍塔」一步步舞動,讓這個傳頌千年的音樂舞蹈,轉化成全新的藝術形式,呈現在您的眼前…。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