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0天找到新郎《我就是要結婚!》獲以色列奧斯卡9大獎提名

蜜涵在親朋好友的期待下,終於要完成終身大事,沒想到婚禮前一個月,未婚夫竟突然取消婚約。正當眾人驚訝之際,蜜涵又做出驚人之舉:她決定婚禮照常舉行!她堅信自己能在30天內找到真命天子,開始一一聯絡以前相親、約會過的對象,想敗部復活、展開尋找真愛之旅。她真的能在30天內達成結婚的心願嗎?

《我就是要結婚!》(The Wedding Plan)是以色列女導演拉瑪布希頓(Rama Burshtein)最新溫馨喜劇,不僅上映首月創15萬觀影人次、大破以色列票房紀錄,更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9項大獎提名。該片有個非常瘋狂的劇情,女主角蜜涵卻能讓觀眾完全信服,並深信片中一切都有可能會發生。蜜涵陽光漂亮,但並非豔麗迷人,加上開了一間「行動動物園」,女生玩鼠舞蛇太奇怪,更讓男生退避三舍。她就像從侯麥電影《綠光》、《四季》走出來的女主角,總一心相信、追尋著真愛,在歷經各種匪夷所思的波折後,終於成就了這段年度最浪漫的佳話。

《我就是要結婚!》電影音樂融合了輕搖滾、靈魂樂等風格,陪伴蜜涵一起展開這段人生與愛情的逗趣旅程。有趣的是,飾演「蜜涵」的女星諾雅古樂(Noa Koller)同樣漂亮卻不算耀眼,但在現實人生中,她卻以「我就是要演戲」的堅定毅力,堅持12年終於搖身A咖,以《我就是要結婚!》一舉連奪以色列電影學院獎(Ophir Award)最佳女主角,以及海法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不僅從此成為票房巨星,更獲【耶路撒冷郵報】(Jerusalem Post)讚賞是「以色列的寶石」。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