трейлер фильма РАЙs

絕美愛情百轉千迴尋找天堂的3個人》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提名

榮獲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提名的電影尋找天堂的3個人》(Paradise)是俄國大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Andrei Konchalovsky)的最新作品,電影在去年威尼斯影展備獲好評,並為他二度奪下最佳導演銀獅獎。該片劇情描述2位沒落貴族在亂世的相遇與相愛出身俄國貴族的時尚編輯歐嘉,為拯救猶太孩子而淪為階下囚;受納粹徵召從軍的德國貴族海默則大權在握,偏偏他卻一直深愛著她。他們曾在托斯卡尼的豪宅邂逅,他們徹夜狂歡、駕船出海、歌舞不休,然而宛若天堂的美好生活與愛情,會有可能再續嗎?

尋找天堂的3個人》全片涵蓋法德俄三語,影像結合舞台劇風格敘事,娓娓道出一段百轉千迴的絕美愛情,奈何亂世真愛幾經蹉跎,人生際遇令人喟嘆,獲電影專業雜誌【銀幕】(Screen)譽為「善良又浪漫,文學與歷史的傑作」,不僅勇奪威尼斯銀獅獎,更橫掃俄國金鷹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與最佳攝影等五項大獎提名。女主角尤莉亞維索姿卡雅(Julia Vysotskaya)時為時尚性感的女編輯,時為懷抱愛情的階下囚,除令觀眾一掬同情之淚,精彩演出更連續奪下俄國金鷹獎和西班牙影展雙料影后大獎。

天堂究竟是什麼模樣?它又會在哪裡?從來充滿許多想像,尤以上個世紀充斥了最多樣的幻影。片中德國軍官深信納粹能為人類帶來天堂,法國官員相信服膺權勢才能倖存天堂,俄國女子卻不顧自身、只憂心孩子們的安危,身處地獄的她,甚至對天堂早已無所企求…。電影尋找天堂的3個人》囊括了對愛情、生命、歷史及哲學的探究,而離天堂最近的路,或許就是一顆最善良純真的心。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