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is Duffy

柯提斯達菲優雅精緻《獻給米其林的生命貴客》勇奪年度最佳主廚

出生並成長於俄亥俄州哥倫比亞的柯提斯達菲(Curtis Duffy),從小就發現自己對廚藝的興趣。廚藝學校畢業後,他前往芝加哥「查理卓特」(Charlie Trotter)餐廳學習,精進自己的廚藝。柯提斯達菲在「查理卓特」餐廳待了三年,之後則前往「Trio」餐廳,並因此結識了知名主廚格蘭特阿卡茲(Grant Achatz)。幾年後,這兩位主廚都離開「Trio」,開辦了「段落符號」(Alinea)餐廳。柯提斯達菲之後則再轉戰「渠道」(Avenues)餐廳,並為該餐廳獲得米其林二星級的榮耀。

2011年中「渠道」結束營業,柯提斯達菲著手準備開設自己的餐廳「葛蕾絲」(Grace)餐廳,並經過18個月的籌備,終於在2012年底開業。柯提斯達菲經營「葛蕾絲」,將「優雅精緻」的風料理格完全展現出來。他將食材選擇擺在首位,透過自己豐富的經驗與技巧,來為料理加分。

自餐廳開幕起,「葛蕾絲」與柯提斯達菲都不斷榮獲大獎,包括2015年米其林三星級榮耀,以及2016年的AAA五鑽獎(Five Diamond)、【富比士旅遊指南】五星級評鑑、2013年【羅博報告】(Robb Report)最佳餐廳、【芝加哥】雜誌票選最佳餐廳、以及【食者】(Eater)的年度最佳主廚大獎。

柯提斯達菲雖在籌備「葛蕾絲」餐廳時遭逢婚變,但他對女兒們的疼愛反而有增無減。他在今年五月勇奪餐飲界奧斯卡」最佳主廚大獎時,還帶著他的一對寶貝女兒-10歲的伊娃和7歲的伊甸葛蕾絲一同上台領獎。兩個女兒登台前受訪時力挺爸爸說,「我們知道爸爸一定會贏」。當被問到爸爸的哪道菜最棒時,姊妹伊娃天真答道「法式吐司」,妹妹伊甸葛蕾絲則說「煎餅」,逗樂了現場所有媒體及觀眾。

ethical-ways-boost-positive-online-reviews-michael-muser

麥可穆澤品味超群《獻給米其林的生命貴客》榮膺年度最佳酒侍

出生於芝加哥的麥可穆澤(Michael Muser),童年時舉家遷徙到加州。麥可穆澤在加州州立大學奇科分校念書時,就已開始在餐廳打工,同時學習有關紅酒的知識,並在畢業後投身紅酒研究。他親身參與研究,並且利用機會暢遊歐洲,先後在勃根地等香檳地區參與葡萄採收工作,第一手學習紅酒的生產知識,並在之後回到芝加哥的半島酒店,擔任酒侍與紅酒總監,為該酒店的三間餐廳、酒吧、自助餐以及所有的活動提供紅酒顧問。在「渠道」(Avenues)餐廳的時候,麥可穆澤認識了柯提斯達菲,兩人於2011年同時離開,準備開辦「葛蕾絲」餐廳。

自餐廳開幕起,強調優雅精緻的「葛蕾絲」餐廳與品味超群的酒侍師麥可穆澤,就不斷榮獲大獎,包括2015年米其林三星級榮耀, 2016年的AAA五鑽獎(Five Diamond)、【富比士旅遊指南】五星評鑑,2013年【羅博報告】(Robb Report)最家餐廳、【芝加哥】雜誌票選最佳餐廳,以及2014年【美食葡萄酒】(Food and Wine)雜誌的年度最佳酒侍。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