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寇提莉絲《我的型男老闆》兼差編劇大賺2億

寶拉寇提莉絲最有幫夫運《我的型男老闆》兼差編劇大賺2億

義大利票房天后寶拉寇提莉絲(Paola Cortellesi)真有幫夫運,她除親自演出導演老公瑞卡多米拉尼(Riccardo Milani)的喜劇新片《我的型男老闆》(Do You See Me?),還卯起勁幫老公寫劇本,由於她將女性上班族的事業愛情,詮釋得超級爆笑又深得人心,不僅夫妻聯手大筆賺進2億台幣票房,她還因此榮獲義大利「銀緞帶獎」最佳編劇與最佳女主角雙料提名,更榮登影后寶座,面子裡子全都賺到。而這部有她可愛演出「海歸女」的職場喜劇《我的型男老闆》,將於明天(10/7)在台上映。

超有觀眾緣的寶拉寇提莉絲,可說是義大利影壇「東方不敗」,曾以電影伴遊女王》(Escort in Love)橫掃票房3.4億台幣,更蟬聯三週賣座冠軍。這位12歲就參與「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義版唱片灌錄、13歲即登上義大利RAI公共電視台現場演唱的俏麗女星,可說天生具備一切成為明星的特質,她優美的歌聲,還曾被義大利知名歌手蜜娜(Mina)譽為「最美的天籟」。19歲時,寶拉轉戰戲劇圈,又以兩年近兩百場的舞台演出,掀起萬人空巷的瘋狂熱潮,摘下義大利「奧林匹克劇院ETI」最佳演出獎。寶拉寇提莉絲同時也是知名節目主持人,尤其揶揄名人時政的模仿功力,曾創下極高的節目收視率!

影后拼經濟《我的型男老闆》兼差編劇賺2億

寶拉寇提莉絲拼經濟《我的型男老闆》榮登銀緞帶獎影后

舞台經驗豐沛的寶拉寇提莉絲,最擅長外放型的喜劇演出,只靠眼神演出就能讓觀眾捧腹大笑。由於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她對於職場上女性所受到的不平等待遇一直不平,在與導演丈夫瑞卡多討論過後,決定自己來將感觸寫成劇本。同時身兼《我的型男老闆》編劇與女主角的寶拉,最後還找來好友雷歐波瓦(Raoul Bova)演男同志,兩人片中感情與眾不同,是可以睡在一起的超級麻吉。有趣的是,寶拉寇提莉絲在《我的型男老闆》戲外兼差寫劇本,戲裡也到雷歐波瓦的餐廳兼差端盤子,兩邊都在拼經濟。

寶拉在電影《我的型男老闆》中,化身成在海外求學、就業都一把罩的「海歸女」莎琳娜。由於受夠異鄉寂寞,她決定回家鄉奮鬥,縱使大家百般勸阻也義無反顧,卻意外遇上義大利經濟不景氣…。為對抗不景氣,她使出渾身解數,一人身兼多職,甚至大材小用、跑去餐廳應徵侍應生,意外遇到了性感指數破表的型男老闆法蘭奇(雷歐波瓦 飾)…。之前曾以賣座電影伴遊女王》勇奪「義大利金像獎」影后寶拉寇提莉絲,這次以《我的型男老闆》再獲提名,並奪下「銀緞帶獎」最佳女主角大獎。《我的型男老闆》將於明天(10/7)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