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310-2

「最美麗天鵝」之的首席舞星洛帕特金娜,被問到最鍾愛的舞劇為何?當大家都期待她會說《天鵝湖》時,她卻說了令人驚訝的答案—莫斯科大劇院巨匠編舞家的作品《愛的傳說》…。

洛帕特金娜從小熱愛巴哈,母親於是千里迢迢、將送她去聖彼得堡學跳芭蕾舞。長大後,她不但成為馬林斯基劇院的首席舞星,被俄羅斯視為象徵與珍寶。她所舞過的《天鵝湖》,曾讓齊名的巴黎歌劇院首席巨星阿妮耶思雷特思圖讚不絕口,《垂死天鵝》更讓編舞大師皮耶拉寇特嘆為觀止…。

然而,洛帕特金娜一開始其實最排斥《愛的傳說》,因為她根本看不懂。但彷彿命中注定,當她考進劇院時,第一個準備的角色,竟就是《愛的傳說》。這讓她透過角色重新看待了自我的價值,也讓她開始擁抱每一個她愛的人。她的演出隨著生命的歷練,越發令人著迷,她表達的情緒與力量,更是感動著每一個人…。

洛帕特金娜透過芭蕾舞劇的情感世界來充實自己,除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她也從其中,更瞭解了愛的真諦…。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