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歌手2NE1 Dara現身力挺《琴鍵上的奇蹟》的「盲眼莫札特」柳藝恩

韓演藝圈總動員《琴鍵上的奇蹟》李光洙、哈哈攜家人力挺

描述「盲眼莫札特」音樂神童柳藝恩真實人生的紀錄電影《琴鍵上的奇蹟》(Miracles on the piano),由於劇情真實感人,上映時意外造成韓國演藝界大團結,韓星紛紛站台力挺。當時給藝恩最高分的達人秀節目《Star King》評審哈哈,不僅自己攜家人進戲院力挺,還貼心叮囑粉絲記得要帶手帕進場,更力邀好友李光洙一起替藝恩打氣。天生失明而遭到親生父母遺棄的柳藝恩,五歲時憑著無師自通的鋼琴才藝在《Star King》爆紅。電影《琴鍵上的奇蹟》拍下她的成長故事,讓許多韓流巨星感動到不行,李光洙、宋仲基、尼坤還都錄製短片力挺她。該片昨天在台舉行試片,觀眾都對藝恩養母毫無保留的付出感到偉大,電影將於9/23在台上映。

藝恩因天生失明,一出生便遭遺棄,也因眼盲關係,根本沒人要收養她。擔任志工的朴靜順於心不忍,於是將她帶回家撫養長大。幸好藝恩聽力敏銳、具有過人音感,她只要聽過一次音樂,隨手就能彈奏出來。三歲那年她好玩敲打琴鍵,竟彈奏出母親平常愛哼唱的歌曲,讓朴靜順相當震驚,決心好好栽培女兒。藝恩大紅後雖被封為「盲眼莫札特」,媒體高度關注卻讓她迷失方向,在幾次音樂競賽敬陪末座,藝恩自此陷入低潮,甚至拒絕再彈琴。在電影《琴鍵上的奇蹟》中,藝恩父母為重建她的信心,母親聘請名師指導她,車禍半身不遂的父親,更不辭辛勞、一字一句地,敲打出文情並茂的信件,還將她的表演影帶寄給各大學教授,爭取入學的機會。

巨星宋仲基親暱自稱「仲基歐巴」(仲基哥)錄製影片為藝恩打氣,叮嚀她要孝順父母:跟著我宋仲基一起為向世界邁開第一步的藝恩加油

宋仲基獻聲力挺藝恩《琴鍵上的奇蹟》母女情感動孫太英

「我要說的不是孩子成功的故事,而是一個孩子成長的故事。」導演任成國費時5年攝製電影《琴鍵上的奇蹟》,已為人父的他,也將藝恩視為親生女兒,呵護備至。但他最佩服的其實是藝恩母親朴靜順,由於女兒雙目失明,她總得忍住心疼,以最嚴厲方式緊盯女兒的練琴進度,希望能因此改變女兒的人生與命運。在電影《琴鍵上的奇蹟》中,朴靜順總能在女兒藝恩失敗時,幫她找回重新振作的力量。片中一句「父母一定要對孩子有信心,一旦我們失去信心,孩子就會放棄」,不僅讓現代父母醍醐灌頂,她的戮力實踐更讓觀眾感動不已。

受到韓星齊聚力挺的電影《琴鍵上的奇蹟》在韓國首映時,現場不僅聚集10萬人應援,韓星如演員沈志浩、金相慶、孫太英,音樂家李閨珉等也都盛裝出席,韓流女團2NE1成員Dara還送給藝恩一副粉色耳機,祝福她能聽見更多美麗歌曲。巨星宋仲基還親暱地自稱「仲基歐巴」(仲基哥)錄製影片為藝恩打氣,更叮嚀她一定要孝順父母。已為人母的孫太英,看完《琴鍵上的奇蹟》不禁淚崩,她被片中母親與藝恩的母女情所感動,讚不絕口直說「這部電影為天下父母上了很重要的一課」。《琴鍵上的奇蹟》目前在Naver影評網出現高達9.31的評分(滿分10分),將於9月23日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