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代言人男星希夫潘迪特(Shiv Pandit)戀上同志《聽見愛你的聲音》紅毯獨行扛宣傳

雪碧代言人轉型愛同志《聽見愛你的聲音》男男親吻戲愛火四射

本身是直男的印度男星席夫潘迪特(Shiv Pandit),演出同志地下電影《聽見愛你的聲音》(LOEV),讓寶萊塢業界感到驚訝。外型健康俊帥的他,曾提名角逐印度影帝,更是雪碧、高露潔牙膏及LG手機的印度代言人,接演同志片對他演藝事業是否造成影響,備受矚目。席夫潘迪特在該片中,與已逝男星德魯甘尼許(Dhruv Ganesh)愛火四射,一場在幽谷中的親吻戲,兩人雖然一語不發,深情卻讓人感動。由於德魯甘尼許驟逝,使席夫潘迪特受邀出席國際影展時總形單影隻,紅毯上獨行難掩一絲悵然。該片將於本週五(8/19)在台上映。

因為在印度拍攝同志電影可能觸法,席夫潘迪特名氣響亮,參演該片令人驚訝。席夫坦言自己原本從沒想過會演出同志片,但當他讀完該片劇本後,竟被其中那份摯愛所感動,他沒法去想後續可能引發的效應,僅決定要挑戰自己。「我並不擔心拍攝這片是否被認同,我只是遺憾政府與觀眾只能繼續被屏蔽。」席夫在電影《聽見愛你的聲音》飾演一位成功的華爾街商人,已婚的他,看似在商界呼風喚雨,卻必須為了世俗的眼光隱藏心中摯愛,直到一趟周末之旅,才讓他壓抑許久的情慾就此爆發。

當男男愛已成往事,今年就傳出希夫潘迪特(Shiv Pandit)已有一名圈外女友

印度禁演影展抬愛《聽見愛你的聲音》勇奪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席夫潘迪特自認是標準直男,卻在演出《聽見愛你的聲音》時,與德魯甘尼許意外擦槍走火。他在片中化身貼心的同志情人,對德魯甘尼許極力示愛,不僅與他一起租名車遨遊、住五星級飯店,還買下他途中即興彈奏的吉他,當作禮物送給心愛的他…。種種貼心行徑感動不少觀眾,也使該片奪下以色列「特拉維夫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感情生活謎樣的席夫潘迪特,直到德魯甘尼許過世一年多後才真正走出陰霾,當這份男男愛已成往事,今年就傳出他已有一名圈外女友了。

席夫潘迪特在電影《聽見愛你的聲音》飾演成功的華爾街交易商,他想趁赴孟買開會的48小時,順道享受周末時光。於是央請當地友人薩希(德魯甘尼許 飾),為他安排西高止山脈之旅。已婚的他,卻在旅途中意外愛上薩希。儘管這段愛情注定無疾而終,在返回紐約前,他還是鼓起了勇氣想跟薩希…。《聽見愛你的聲音》在印度遭到禁演,卻受到國際影展的抬愛,不僅奪下以色列「特拉維夫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還獲選為美國SXSW影展十大必看電影。《聽見愛你的聲音》將於本週五(8/19)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