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800KM朝聖《我出去一下》女記者原來偷搭小黃

卡羅莉妮挑戰毅力《我出去一下》靠小黃「走」800公里

拜電影《我出去一下》(I'm Off Then)在德國大賣之賜,總長800公里的「聖雅各之路」El Camino de Santiago)再次爆紅,成為許多人挑戰心靈與毅力的朝聖之路。但據統計僅有24%的人走完全程,德國女星卡羅莉妮舒赫(Karoline Schuch)在片中就飾演偷搭小黃「走」完全程的菜鳥記者,她在途中多次巧遇暢銷作家哈沛(大衛史崔索Devid Striesow飾),還嘲笑過胖的他偷搭羊咩咩專車,沒想到當她被人質疑走得太快時,最後也只好坦承「我有搭計程車啦!」,過程令人莞爾。《我出去一下》日前在台舉行試片,邀請走完全程的觀眾前來欣賞,大家都怕被誤會,直強調「我有認真走完」。這部輕鬆、充滿趣味的電影《我出去一下》,將於8月12日在台上映。

改編自暢銷作家哈沛科可林(Hape Kerkeling)同名小說的電影《我出去一下》,在德國造成轟動,不僅原著小說蟬聯亞馬遜榜首熱銷400萬冊,更帶動沉寂一時的「聖雅各之路」旅行風潮。德國女星卡羅莉妮舒赫在電影《我出去一下》就飾演奉長官之命、前去採訪的菜鳥記者。瘦小的她必須扛著單眼相機,看遍800公里雲和月,每天並將所見所聞,撰寫成「聖雅各之路」專欄報導,辛苦不在話下!快累癱的她有天靈機一動,於是私下招來小黃,跳過幾個小村小路,超越許多人後,終於順利「走」完800公里全程,抵達終點聖地牙哥大教堂。

卡羅莉妮舒赫在《我出去一下》因為很正,聖雅各之路走來不順遂。

美麗女記者鼾聲如雷《我出去一下》打呼聲笑爆觀眾

有趣的是,外型姣好的卡羅莉妮舒赫,因為長得頗正,走「聖雅各之路」反而並不順遂,總會吸引男旅者注目,甚至找她搭訕騷擾,讓她一路上忙著反擊。這也使她初次看到胖胖的哈沛(大衛史崔索 飾)便充滿敵意,以為他是「豬哥」,直到看見許多遊客頻頻對他致意,這才驚覺原來「大人物」就在身旁。倒是哈沛對她慢半拍的反應笑得合不攏嘴,還虧她:「妳是記者怎麼什麼都不知道?」,兩人也從鬥嘴開始,變成聖雅各之路上相互砥礪的好夥伴,甚至一起睡青年旅社。

令人爆笑的是,片中兩人一場抵足而眠的床戲,不見擦槍走火的浪漫情節,卻見累得半死的女記者,發出震耳欲聾的打呼聲。哈沛被鼾聲震得無法入眠,只好向上帝禱告,沒想到此時奇蹟發生了…,鼾聲竟嘎然而止。哈沛又驚又喜、立刻感謝上帝,沒想到卡羅莉妮突然悠悠傳來一句「不客氣」,當場把哈沛嚇一大跳,也讓觀眾笑得捧腹!電影《我出去一下》以輕鬆幽默步伐,喚醒都市人遠離塵囂尋找自我的心靈,傳達「當人生關上一道門,且為自己開啟一扇窗」的正向涵義,受到廣大觀眾熱情迴響。不僅德國映期長達4個月,票房更飆破5億台幣,登上今年德國電影票房總冠軍,該片將於下週五(8/12)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