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v-Szene-5

西高止山脈美景無邊 愛與憾盡付回音中

孟買(Bombay)名稱起源於印度教女神孟巴,是位於西高止山脈中段西坡的海岸城市,為印度第二大城,全市人口相當於整個台灣的人口,排名世界第四大都會區。它是印度的商業與娛樂業之都,擁有重要的金融機構,印度儲備銀行、孟買證券交易所、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和許多印度公司的總部均設於此,也是寶萊塢電影的大本營。

孟買素有「印度城市皇后」美譽,擁有曲折迴轉的深海灣,近能欣賞蔚藍大海與點點白帆,遠能眺望西高止山的雄偉峰巒。由於面臨阿拉伯海,商務發展自古興盛,獨特的歷史和地理環境造就下,不僅建築風格豐富多彩,擁有歐洲古典式建築和印度教、伊斯蘭教風格的古蹟名勝,更有現代的摩天大廈,全世界旅客到此商務或旅遊絡繹不絕。

電影《聽見愛你的聲音》(LOEV)即在孟買拍攝,除將西高止山脈美麗風光盡收眼底,也將片中主角未說出口的愛與憾,盡付深谷的回音中…。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