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甘尼許(Dhruv Ganesh)- LOEV

德魯甘尼許英年早逝《聽見愛你的聲音》挑逗直男有一手

深耕劇團多年的德魯甘尼許(Dhruv Ganesh),有著扎實演技與嘹亮歌聲,是印度寶萊塢的明日之星。他因不願演出偶像角色遭到定型,因此對劇本挑選相當挑剔,「我永遠不會放棄改變」,希望每次演出都能有所突破,而新片《聽見愛你的聲音》就被譽為他生平最具革命性的一次演出。

在一開始選角試戲時,德魯甘尼許那同時集天真與憂鬱的眼神,就讓所有人一致認為非他莫屬。但德魯甘尼許卻猶豫再三,甚至表明「我要演英雄,不能演這角色」,因為這部電影有可能會為他貼上標籤,影響他日後在寶萊塢的戲路與發展,他必須審慎思考再做決定。讓人意外的是,德魯甘尼許當晚便回電給導演薩里亞,表達他孤注一擲的演出決心,讓薩里亞相當意外又感動。

但當電影拍攝完成,開始受到各大國際影展矚目時,德魯甘尼許卻意外感染結核病。業界與友人們雖都相信,現今發達的醫療定能挽救這位才子一命,卻沒想到他依然於2015年1月28日病逝家中,年僅29歲。

德魯甘尼許在電影《聽見愛你的聲音》飾演有志難伸的音樂經紀人薩希,他因陪同已婚友人傑、展開一趟西高止山脈旅行,卻在途中愛上了他。已有男友的薩希,壓抑著愛意走完全程,感情卻在道別時全面潰堤…。本身不是同志的德魯甘尼許,片中逗弄起直男卻得心應手,魅力演出受到許多同志仰慕,可惜英年早逝。當《聽見愛你的聲音》在愛沙尼亞塔林「黑夜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時,德魯甘尼許的父母還特地出席,來看兒子的最後一部電影。

席夫潘迪特(Shiv Pandit)- LOEV

席夫潘迪特富帥直男《聽見愛你的聲音》一吻動情愛同志

現齡32歲的席夫潘迪特(Shiv Pandit)是寶萊塢知名演員,更是當紅節目主持人。他擁有俊帥健康的外型,使他成為雪碧、高露潔牙膏,甚至手機大廠LG的產品的代言人。2011年開始,席夫躍升大銀幕演出,首部電影《撒旦》(Shaitan)便讓他大受歡迎,還獲印度觀眾票選、提名為最佳男主角。

席夫潘迪特坦言演出同志電影,原本不在他的規畫中。但當他讀完劇本後,竟被其中那份摯愛所感動,於是答應演出。「我並不擔心拍這部電影能否受到認同,我只是很遺憾,我們的政府與觀眾只能繼續接受屏蔽。」

席夫潘迪特在電影《聽見愛你的聲音》飾演成功的華爾街交易商,他想趁赴孟買開會的48小時,順道享受周末時光。於是央請當地友人薩希,為他安排西高止山脈之旅。已婚的他,卻在旅途中愛上薩希。儘管這段愛情注定無疾而終,在返回紐約前,他還是鼓起了勇氣對薩希表白…。席夫潘迪特片中與德魯甘尼許愛火四射,一場幽谷中的親吻戲,兩人縱使一語不發,依然能感動觀眾的心。由於德魯甘尼許的不幸缺席,使席夫潘迪特受邀出席影展時形單影隻,紅毯上難掩一絲悵然…。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