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週又一天》(One Week and a day)笑淚交織讓觀眾情不自禁起立鼓掌五分鐘向導演致意

坎城影展即將進入尾聲,各項大獎也持續公佈,輕喜劇電影《一週又一天》(One Week and a Day)今日凌晨傳出捷報,榮獲坎城影展「影評人週」發行資助獎(Gan Foundation Support for Distribution Award),肯定該片日後在發行上的潛力與商機。

電影《一週又一天》講述一對中年夫妻的愛子英年早逝,按照猶太傳統得守喪七日,他們以最反常的療傷方法試圖走出喪子之痛,重新拼湊屬於自己的人生。美國出生的以色列導演亞薩波隆斯基(Asaph Polonsky)歷經多部短片磨練,首部編導長片《一週又一天》便受到許多片商的歡迎,更因以幽默詼諧的手法講述白髮人送黑髮人難以傾訴的無奈與悲哀,讓觀眾看完後大受感動,更在首映後起立鼓掌向導演亞薩波隆斯基致意。

這部笑淚交織的喜劇電影《一週又一天》版權已由海鵬電影取得發行,最快將在年底與台灣觀眾相會。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