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女孩遭母白眼《歡迎來到美國》「少年Pi」蘇瑞吉情竇初開

偷看女孩遭母白眼《歡迎來到美國》「少年Pi」蘇瑞吉情竇初開

「少年Pi」印度男星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情竇初開,在新片《歡迎來到美國》(Umrika)與名模女星莎爾希妮麥特拉(Sauraseni Maitra)大談銀幕初戀,甚至情不自禁地深情擁吻,浪漫指數破表!情竇初開的蘇瑞吉,雖在電影《歡迎來到美國》依然靦腆,卻對初戀充滿無限嚮往,為能看到莎爾希妮,不僅天天到她片中經營的餐廳裡用餐,還在她委屈難過時,大方獻上結實臂膀,細心體貼的暖男形象,除受觀眾喜愛,更驚訝於當年在銀幕上與虎搏命的男孩已經「轉大人」了。而這部有他情竇初開演出的電影《歡迎來到美國》,現正在台上映。

然而蘇瑞吉沙瑪的情路並不如想像中的容易,在電影《歡迎來到美國》中,他有次陪母親上市集,只因多看了迎面而來的美麗女孩一眼,立刻遭母親還以白眼,回家更受到嚴厲斥責,讓他只能將對異性的好感壓抑下來。這份蠢蠢欲動的情感,直到他為扛家計前往美國時才釋放出來。他途中遇到經營餐廳的女孩拉蒂卡(莎爾希妮麥特拉 飾),被她的清麗容貌與堅毅個性所吸引。為討她的歡心,蘇瑞吉沙瑪還一改木訥寡言個性,開始展現自己對美國的了解與知識,使她對這個鄉村來的傻小子留下深刻印象,甚至暗許芳心,終讓蘇瑞吉沙瑪順利擁抱這份嚮往已久的初戀。

「少年Pi」情竇初開《歡迎來到美國》初戀遭母白眼

我想念台灣了!」《歡迎來到美國》蘇瑞吉沙瑪撂中文問候

蘇瑞吉沙瑪在電影《歡迎來到美國》因為有愛而眉飛色舞,但當被問到是否有女友卻絕口不答。蘇瑞吉最近忙於新片拍攝,學業事業兩頭燒,似乎也難以分心談戀愛,只能在大銀幕裡品嘗初戀的酸甜苦澀。電影《歡迎來到美國》描述80年代悲喜交集的美國夢,劇情講述:鄉村青年拉瑪(蘇瑞吉沙瑪 飾自小對美國充滿嚮往,由於他旅居美國的哥哥突然斷了音訊,為不讓母親擔心,他決定前往美國尋找哥哥,卻在途中遇見一名美麗女孩,展開了他人生的初戀…。電影呼應了安迪沃荷的名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國」,蘇瑞吉沙瑪片中也從靦腆內向,逐漸變得敢於表達,並勇於追尋自己的美國夢。

蘇瑞吉在電影《歡迎來到美國》獻出了他的銀幕初吻,似乎同時宣告,他不再是那個與虎搏命的男孩,而是已經「轉大人」了。蘇瑞吉在《歡迎來到美國》情感內斂卻豐沛,加上演出層次驚人,讓「看著他長大」的觀眾都相當受到感動。該片現正在台上映,蘇瑞吉沙瑪還趁拍戲空檔、用手機自拍一段影音送給台灣觀眾,簡單幾句話卻面面俱到。他誠意十足先以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請大家進戲院欣賞他這部新作《歡迎來到美國》,最後帶著懸念不捨表示「我想念台灣了!」,神情可愛又相當迷人。

 

《歡迎來到美國》「少年Pi」蘇瑞吉沙瑪 向台灣觀眾問候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