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搖身李安學弟, 曾為牛肉麵來台自由行《歡迎來到美國》卻為美國夢放棄一段愛情

為牛肉麵來台自由行《歡迎來到美國》「少年Pi」搖身李安學弟

「少年Pi」印度男星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最近在新片《歡迎來到美國》(Umrika)飾演一位懷抱美國夢的年輕人,在人人嚮往美國生活的80年代裡,竟豪擲20萬盧比(折算現今幣值約350萬台幣)的旅費,才如願達成夢想。有趣的是,現年23歲的他也正大做美國夢,但幸運的是,他不僅住進了紐約,還成為導演李安的學弟,目前正在紐約大學攻讀電影。曾因宣傳《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而造訪台灣的蘇瑞吉沙瑪,為跟弟弟證明牛肉麵和水餃美味至極,還曾悄悄帶弟弟來台自由行,大快朵頤享受美食。當他知道自己的新作《歡迎來到美國》下月將在台灣上映,高興得不得了,希望大家屆時記得進戲院欣賞。而這部由他主演、笑淚交織的電影《歡迎來到美國》,將於7/08在台上映。

「少年Pi」蘇瑞吉沙瑪是從好萊塢紅回寶萊塢的罕見例子。這次他在新片《歡迎來到美國》中,與《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男星東尼雷佛羅里(Tony Revolori)搭檔飾演一對患難好友,電影還勇奪日舞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蘇瑞吉沙瑪認為《歡迎來到美國》片中的夢想追求,正是他演藝之路的心情寫照。對人生突然產生如此巨大轉折,蘇瑞吉沙瑪最感謝提攜他的貴人導演李安。當年18歲他只是陪弟弟去試鏡,靦腆的個性與外型卻被李安相中,認為是飾演「少年Pi」的最佳人選,幸運從3000名徵選者中脫穎而出,挑樑演出《少年Pi的奇幻漂流》,自此打開他的電影夢。

「少年Pi」蘇瑞吉沙瑪(Suraj Sharma)頂16盒甜點《歡迎來到美國》賺350萬赴美尋夢

「少年Pi」頂16盒甜點《歡迎來到美國》賺350萬赴美尋夢

李安曾大力稱讚愛將「少年Pi」蘇瑞吉沙瑪,「他的純真能吸引我們、他的深沉能令人心碎,蘇瑞吉豐沛的情感大多以眼神傳達,他能讓我們相信並置身故事中的世界,這種天賦非常難能可貴。」《歡迎來到美國》是蘇瑞吉沙瑪的最新作品,該片由印度新銳導演普拉雄特內爾(Prashant Nair)所執導,他以「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國」為劇情核心,將鄉村青年對於美國及未來的憧憬,勾勒得引人入勝。該片劇情描述:鄉村青年拉瑪(蘇瑞吉沙瑪 飾自小對美國充滿嚮往,當他旅居美國的哥哥突然斷了音訊,為不讓母親擔心,拉瑪決定前往美國尋找哥哥,於是展開一趟波折不斷的旅程…。

蘇瑞吉沙瑪在《歡迎來到美國》為籌措赴美旅費,必須努力打工賺錢。身無分文的他求職時猛吃閉門羹,還遭到氣勢高傲的甜點外送員的譏笑嘲諷,索性偷騎了他的單車去應徵工作,逗趣惡作劇讓觀眾看得叫好。為籌措20萬盧比的旅費,蘇瑞吉沙瑪片中不僅得兼差賺外快,就連別人休息納涼,他都得加倍努力送貨,一次頂著16盒甜點上陣,果然業績驚人。蘇瑞吉片中演出精彩,獲得國際媒體一致好評,盛讚他演技更勝當年「少年Pi」。而這部由李安愛將「少年Pi」蘇瑞吉沙瑪所主演的逗趣喜劇《歡迎來到美國》,將於7月8日感動上映。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