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y-Pierre-Deschamps,-Film-Photo--42

他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名廚師…

雷奈瑞哲彼並非生長於一個廚藝世家,他的爸爸是馬其頓的穆斯林、媽媽則是丹麥的天主教徒,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名廚師。他曾因雙重國籍遭遇挫折,餐廳開業時甚至遭人譏笑,但現在他卻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主廚。

短短幾年內,雷奈瑞哲彼為世界掀起了一股美食革命,除為既有的北歐菜系注入新語系,並重塑了一個當代美食主廚的形象。他的故事就像個現代童話,但在光鮮亮麗的表象下,壓力和責任卻與日俱增,使他面臨一場生存危機。

2013年,諾瑪餐廳發生中毒事件,米其林拒絕發予第三顆星,令它失去了世界最佳餐廳的光環,也成了雷奈瑞哲彼主廚生涯最低谷的一年。《諾瑪:米其林風暴》跟著雷奈瑞哲彼,看著他如何奮鬥,如何讓自己與諾瑪徹底脫胎換骨,隔年再度登上高峰,四度榮登「世界TOP 50最佳餐廳之首」寶座…。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