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魚干語」獻聲《五星級魚干女》逗Linda未開口笑到不行

柯佳嬿「魚干語」獻聲《五星級魚干女》逗Linda未開口笑到不行

柯佳嬿甩開偶像包袱,在電影《五星級魚干女》飾演溫泉旅店的脫線掌門人,不僅搞笑功力讓人刮目相看,更主動向導演林孝謙毛遂自薦演唱電影主題曲「Hello!Happy Days」,還自誇是「魚干女」界的陳綺貞。林孝謙半信半疑下,找她來試唱果然滿意,於是讓她跟Linda廖語晴一起演唱,效果奇佳!有趣的是,柯佳嬿在錄音時還手舞足蹈,整個情緒快樂飽滿,搭上她獨特的歌聲,果然很具笑果。而這部有柯佳嬿初次獻聲演唱電影主題曲的《五星級魚干女》,將於3月18日全台爆笑登場。

柯佳嬿過去以戲劇作品活躍於演藝圈,但其實她擁有一副好嗓子,溫暖清亮的音色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在《五星級魚干女》首開金口獻聲演唱的電影主題曲「Hello!Happy Days」,是由導演林孝謙親自填詞創作,歌詞沿用片中獨樹一格、融合多國語言風格的「魚干語」,讓柯佳嬿演唱時得同時得轉換國語、英語、台語、日語等四種語言。有趣的是,林孝謙本以為柯佳嬿唱這首主題曲會狂吃螺絲,卻沒想到她簡直是魚干女上身,演唱起來如魚得水、唱作俱佳,還化身「魚干語」小老師親自示範唱給Linda聽,逗得Linda還沒開口唱就笑到不行。

IMG_8313

柯佳嬿「台灣吳君如」上身《五星級魚干女》林孝謙三週拍完有笑果

已成功化身時下女性代表的柯佳嬿,此次拋去女文青頭銜,以演技實力挑戰自己的無限可能,首次演出喜劇電影《五星級魚干女》。為讓柯佳嬿精準掌握喜劇的詮釋方式,導演林孝謙特別讓她觀摩片中陳淑芳跟蔡明修的鬥嘴畫面,看到前輩的狂放演出,柯佳嬿茅塞頓開,果然成功詮釋片中令人發噱的魚干女角色,堪稱是她從影以來最搞笑的驚艷演出。編劇呂安弦在看了她的演出,還盛讚她是「吳君如接班人」,讓經紀公司聽了很傻眼,反而是柯佳嬿聽了超開心說,演出《五星級魚干女》是她最快樂的一次演出經驗,日後仍想演出喜劇。

《五星級魚干女》是導演林孝謙與編劇呂安弦的最新力作,特別的是該片用了三個月的時間編寫劇本,卻只花了三週就拍攝完畢,拍攝過程笑料百出,還一度讓演員柯佳嬿和周厚安以為「花錢來請我們笑的」。林孝謙更只花了一天的時間完成片中主題曲歌詞,但電影品質與歌曲都讓業界讚不絕口(電影MV觀賞:https://youtu.be/9uWR44XPdMg)。該片劇情描述一家面臨倒閉的溫泉旅店,老闆娘孫女(柯佳嬿)決定力挽狂瀾,夥同旅館裡的蝦兵蟹將,重新賦予旅館新生命的爆笑故事。該片同時蘊含厚實的北投文化,讓人在捧腹之餘,更感受到一股宛若溫泉般的暖流,電影在美國關島國際影展勇奪最佳影片首獎,為國片在喜劇詮釋上開闢一塊新疆土。《五星級魚干女》將於3月18日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lcometothehappyday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