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迪諾《年輕氣盛》扮「希特勒」對抗《死侍》

保羅迪諾《年輕氣盛》「希特勒」對抗《死侍》《鋼鐵人》

曾以《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 的哥哥一角爆紅全球的影星保羅迪諾(Paul Dano),最近在新作《年輕氣盛》(Youth)穿上「希特勒」裝扮驚動餐廳食客,搞笑模樣讓人發噱。保羅迪諾片中飾演一名好萊塢演員,因為扮裝演出「Q先生」大受歡迎,卻從此脫不下面具,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導演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藉他反映了演出《死侍》、《鋼鐵人》系列電影的演員心聲,甚至不惜有驚人之舉以力求突破,劇情設定讓人拍案叫絕!而這部有保羅迪諾大扮「希特勒」橋段的電影《年輕氣盛》,將於明天(2/05)正式上映。

外型深具特色的保羅迪諾,幾乎讓人過目難忘。他總能成功挑戰不同角色,一次次讓人刮目相看。保羅迪諾的處女作同志電影《少男初體驗》(L.I.E),曾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處女秀大獎。接著他又以《黑金企業》(There Will Be Blood)提名「英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小太陽的願望》讓他獲得美國影評人協會最佳新演員大獎,前年他則以《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虐待奴隸的反派角色,讓人再次印象深刻。他的新作《年輕氣盛》則一舉奪下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等4大獎,並連續入圍金球獎和奧斯卡最佳電影音樂大獎。

保羅迪諾在《年輕氣盛》幾乎是男主角米高肯恩心中狀況的代言人,角色設定相當有趣2

「希特勒」驚動食客《年輕氣盛》送觀眾機票造訪瑞士

保羅迪諾在新片《年輕氣盛》飾演一名因為意外演出機器人「Q先生」而聲名大噪的演員,卻從此慘遭定型,即便力求突破,觀眾依然不領情,永遠只記得他身穿近百公斤盔甲、面目不見天日的「Q先生」,讓他對自己未來感到困惑。年輕的他與年邁的指揮家佛列德(米高肯恩 飾)在度假飯店相遇,還因為「代表作」帶來的困擾而惺惺相惜。保羅迪諾《年輕氣盛》幾乎是男主角米高肯恩心中狀況的代言人,同時也表露了好萊塢巨星演出招牌系列電影的心中掙扎,是《年輕氣盛》全片設定最有趣的一個角色。一場他氣得出奇招、在瑞士五星級飯店的高級餐廳裡扮成「希特勒」,搞笑模樣雖驚動餐廳食客,卻終於讓人驚覺他是個「演員」,而不只是某個電影「角色」。

導演保羅索倫提諾拍攝《年輕氣盛》,選擇了在瑞士阿爾卑斯山上的兩家度假飯店拍攝,一家是拍攝SPA場景的沃德山莊(Waldhaus Sils)酒店,另一家則是取飯店內景的Schatzalp酒店電影極具張力的宣傳海報便是在此拍攝。電影中退休指揮家佛列德(米高肯恩)、親家電影導演米克(哈維凱托)兩人在飯店SPA時與性感女體坦誠相見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也成為《年輕氣盛》上映前的視覺焦點。配合電影上映,瑞士國際航空(Swissair)與海鵬影業合作,贊助香港-蘇黎世來回機票,送給幸運觀眾造訪瑞士!瑞士航空已連續五次在世界旅遊大獎榮獲「歐洲最佳商艙」獎項,並從今年5月開始本航線將採用新機B777-300ER,座艙設備升級,將給乘客更舒適的飛行體驗。更多電影資訊詳情請洽海鵬影業網站。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ththemovie2016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