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前女友露三點《年輕氣盛》米高肯恩險噴鼻血

米高肯恩、哈維凱托險噴鼻血《年輕氣盛》哈上李奧納多前女友

電影《年輕氣盛》(Youth)全裸演出、讓歐洲影帝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險噴鼻血的「環球小姐」,一出場便艷光四射,許多觀眾紛紛打探她是誰?原來她叫瑪妲麗娜珍娜(Madalina Ghenea),名模出身的她來頭可不小,還曾是李奧納多、麥可法斯賓達前女友,由於天生尤物、加上天資聰穎,目前已成為好萊塢花花公子的頭號獵物。瑪妲麗娜珍娜對演電影充滿嚮往,雖然目前仍是幾個名牌的代言人,卻完全不眷戀伸展台,一心嚮往大銀幕。而這部有她客串演出的《年輕氣盛》,除獲選坎城影展競賽片,還橫掃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四項大獎,讓她與有榮焉。

瑪妲麗娜珍娜在《年輕氣盛》角色重要性不遜於傳奇女星珍芳達,她飾演正在溫泉飯店度假的「環球小姐」,因為被飾演大明星的保羅迪諾(Paul Dano)譏諷胸大無腦而展開反擊,自信強勢讓人另眼相看。瑪妲麗娜珍娜在《年輕氣盛》毫不忸怩展現她如花朵盛開  34E-24-35好身材,甚至在SPA池畔三點盡現,差點讓正在泡湯的米高肯恩和哈維凱托(Harvey Keitel)齊噴鼻血。

瑪妲麗娜珍娜(Madalina Ghenea)在《年輕氣盛》連工作人員也差點凍未條 1

李奧納多、法斯賓達都拜倒《年輕氣盛》瑪妲麗娜三點全都露

出生於羅馬尼亞的瑪妲麗娜珍娜,因為外型冶豔,很早便步上米蘭伸展台,成為義大利超級內衣名模,她因擁有深邃迷人的雙眸和曼妙妖嬈的身材,一度被譽為「『蘇菲亞羅蘭』與『碧姬芭杜』的綜合體」,還被評選為全球百大性感女星之列,交往對象都是超級巨星,李奧納多、麥可法斯賓達等超級巨星都曾拜倒在她的比基尼下。

《年輕氣盛》是導演保羅索倫提諾(Paolo Sorrentino)繼奧斯卡獲獎片《絕美之城》後的最新力作,米高肯恩、哈維凱托、瑞秋懷茲保羅迪諾和珍芳達等國際影星都參與演出。劇情描述指揮家佛列德(米高肯恩 飾)和親家電影導演米克(哈維凱托 飾)在阿爾卑斯山五星級飯店度假,米克一心想完成他最後的電影劇本,退休的佛列德卻突然收到英國女王邀請,要他為她夫婿的生日音樂復出,但他卻百般不肯…。該片獲獎無數,將於春節假期2月5日(週五)起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ththemovie2016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