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算不算》搖身「月老」配對,忙得手忙腳亂

在愛情喜劇電影《愛情算不算》飾演相親男的張翰,昨天(10/24)卻搖身「月老」出席愛情配對活動,只湊十對情侶、就把他搞得手忙腳亂,還將「大紅緞帶」弄得全部打結,差點配不出十對來…。

原來,電影《愛情算不算》演員張翰與導演林君陽,昨天獲邀擔任「愛情公寓」網站的配對月老,要從80位網路報名的年輕男女中,成功配對出10對情侶。現場先將80位全部打散,男女交叉入座、前後左右完全不認識。在欣賞完電影《愛情算不算》後,開始進行配對遊戲。第一階段,張翰先抽出10男10女進行配對;第二階段則將20人配對成情侶。張翰手持紅緞帶讓男女方各挑一端,再一一揭曉「牽紅線」結果,過程笑聲四起。

張翰配對成功的第一對,竟是比鄰而坐的一對男女,巧合到不可思議,引發全場驚呼聲,連張翰都說「感人得起雞皮疙瘩了」。再來第二對、第三對也都順利出籠,但接下來所有紅線竟都打結了,急得張翰滿頭大汗,感嘆「月老真不好當」。

《愛情算不算》演員張翰與導演林君陽, 示範「大愛心」手勢, 被開玩笑適合代言酷兒影展

有趣的是,活動剛開始報名時,還有不少人以為要來跟張翰配對,讓工作人員聽得啼笑皆非。昨天現場就有女生問張翰「你贊不贊成未婚生子?」,張翰則勁爆回答「我支持凍卵生子!」,引發一片譁然!張翰接著解釋,他沒那麼贊成未婚生子,原因是覺得該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但現代人太過忙碌,生育又常不易掌控,因此他覺得或許「凍卵生子」會是個好方法。

現場也有女生教張翰比「愛心」手勢,張翰現學現賣、興奮大秀「小愛心」、「中愛心」和「大愛心」,玩得不亦樂乎!而這部有他勤相親、找愛情的浪漫電影《愛情算不算》,將於10月30日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enMiracleMeetsMaths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