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算不算》電影簡介

渴愛心情淋漓盡致《愛情算不算》獻給523萬個等待緣份的你

愛情算不算》是「台北愛情捷運」的電影首部曲,劇情描述一個總想算出愛情或然率的數學才子,卻戀上一個老被媽媽帶去算命的單身女子。互有好感的兩人,卻因為「邱施不聯姻」的祖訓,只能當朋友…。該片劇情細膩有趣,將都會男女的渴愛心情,描述得淋漓盡致,不僅男女主角張翰、周幼婷片中火花四射,日前在台北電影節也口碑爆場,被觀眾譽為「今年最動人的愛情電影」,張翰還因此片受到熟女熱愛,躍為「暖男」代表。

《愛情算不算》是由以《愛的麵包魂》榮獲金馬創投首獎的導演林君陽所執導,主要拍攝地點則落在台北捷運經過的「大橋頭站」,電影以傳統婚約來看現代都會愛情,並語帶玄機點出男女之間的愛情與緣份。在《等一個人咖啡》表現亮眼的布魯斯,這次扮演調皮的「愛神」,努力撮合這對有情人;億萬導演葉天倫則化身算命老師,句句珠璣逗得觀眾笑聲四起。

台灣有523萬的曠男怨女、正等待著緣份的降臨,有人算過紫微斗數、批過八字、排過命盤、算過塔羅牌、拜過月老、勤跑相親,什麼都試過卻還是孤家寡人,有人卻一個轉角就遇上了兩情相悅的另一半。好玩的是,為呼應劇情,《愛情算不算》還特別找了命理老師來算,果然算出片名「不土又帶金」而雀屏中選,戲裡戲外都妙趣十足!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