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鈴木潤一

鈴木潤一奔波美日拍攝《和食之神:美味交饗曲》頂級美味作報酬

鈴木潤一是日本導演協會的成員,擁有30年的動畫電影的經驗,並參與過47部電影的執導、製片或編劇,擁有極豐富的製作經驗。他也是橫跨美日的國際日本電影發行公司Eleven Arts, Inc.的創辦人。

鈴木之前曾與聯合電視廣播系統(UTB)合作,製作關於日裔美人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經驗的電影三部曲,包括:《Toyo’s Camera: Japanese American History During WWII》,《442: Live with Honor, Die with Dignity》和《M.I.S: Human Secret Weapon》而轟動一時。電影《和食之神:美味交饗曲》則是他最新的作品。

鈴木潤一以極崇敬的心、來執導這部美食電影。他更因為拍攝該片,結識許多世界知名的和食餐廳老闆及主廚,拍片雖得不斷辛苦地往返美國和日本,卻也因此嚐到許多人難得一嘗的頂級美味。鈴木潤一在《和食之神:美味交饗曲》拍出了日本和食的珍貴之處,並將眾大師為它努力不懈的過程呈現出來,相當令人感動。此片也連續獲得「2015美國酒鄉電影節」、「2015新加坡日本電影節」和「2015碧瑤日本電影節」的邀展,並深獲美食家的推崇。

 

arrow
arrow

    sw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